奇妙的缘分!我养了他的狗 她养了我的猫(组图)

发表:2018-04-11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妙的缘分!我养了他的狗 她养了我的猫。
奇妙的缘分!我养了他的狗 她养了我的猫。(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家住德州达拉斯的Nguhi Muturi的爱黑豹(Panther)在5年前失踪,寻找多时未果,居然在某天早晨出现在自家门口,回家了!这小家伙可是整整丢了五年啊!五!年!

主人Nguhi Muturi还原了这五年间自己与爱猫黑豹(Panther)的奇妙经历,让人感叹神奇的巧合:

Nguhi Muturi的爱猫黑豹在5年前失踪,他找寻了很久都没有消息,只好放弃。5年后的某天早晨,有只黑猫跑来家门口玩耍,并向我父亲撒娇,接着跟进入家门,还直直走向爱猫黑豹(Panther)最爱的位子,父女两发现:这只黑猫的外表长得跟5年前失踪的爱猫黑豹很像,于是,他们检查了猫咪的前爪,发现它和黑豹一样没有前脚爪,仅有后脚爪,于是确定:是5年前走失的爱猫黑豹回家了!

5年前走失的爱猫黑豹回家了!
5年前走失的爱猫黑豹回家了!(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原来,黑豹走丢了之后的一段时间,被相隔24公里的另一个城市的收容所捡到了。就在他们打算对它实施安乐死的前一天,黑豹幸运的得到了善心人士的领养!之后它就跟随领养的新主人住在相隔24公里的另一座城市中。

领养的新主人不仅救了黑豹的命,还给它起名叫查理(Charlie)!只是,在收养了一段时间后由于新主人的工作量变大,对于照顾查理有点力不从心,于是就把它转交给父母照顾,而这位新主人的父母就恰巧是……我现在的邻居,而“查理”也已经跟他们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多了!

兜兜转转一大圈,改名“查理”的“黑豹”竟然就在原主人家的隔壁,实在是太神奇的巧合了!你一定觉得很奇怪,邻居怎么没认出走失的“黑豹”?实在是因为邻居是透过居住在另一个城市的女儿手中收到猫的,因此才没有把“查理”和走失的“黑豹”联系起来。

原主人Nguhi Muturi分享了5年前黑豹走失前的照片。
原主人Nguhi Muturi分享了5年前黑豹走失前的照片。(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原主人主人Nguhi Muturi表示:“查理”是不怎么出门的那类型,所以我们很少见到它,而且当时我们都觉得走失的“黑豹”可能死了,或者再也找不回来了。

巧的是,邻居又买了一只哈士奇,日子一久得照顾两个毛孩子也显得吃力,于是请我们帮忙照顾哈士奇,我们相处的很愉快,后来邻居就问我愿不愿意收养它,我当下欣然同意了,于是去年我就把哈士奇领回家收养了,当时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丢的猫就住在隔壁。

双方就在对这一切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生活了一年多,直到某天早上,一般都宅在家里的黑豹/查理自己跑了出来,出现在我家门口,还进来串门,才让一切真相大白!

这就是为啥我家哈士奇见到黑豹的时候一点都没叫,因为它俩之前早就住在一起了,根本就是老认识了!真的很奇妙阿!

邻居们得知这一真相后,表示他们很愿意让猫咪回老家,不过,Nguhi Muturi决定让黑豹/查理继续住在隔壁,毕竟它也住了一年多,已经习惯了。

5年后它能这样坐在自己手边,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5年后它能这样坐在自己手边,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只要Nguhi Muturi想念黑豹,随时都能登门拜访它,成了一个大圆满的结局。原主人Nguhi Muturi分享了5年前黑豹走失前的照片,并表示:做梦也不会想到,5年后它能这样坐在自己手边,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一年多来养了他们的,而他们养了我的猫。

幸运的猫猫得到好心人的收养,还就住在隔壁,他们的缘分应该很深吧!故事就在这里以大团圆方式结束了,是不是很有趣的缘分呢!赶紧把这则充满温馨的宠物讯息也分享给你身边的好友吧!

奇妙的缘分!我养了他的狗她养了我的猫
赶紧把这则充满温馨的宠物讯息也分享给你身边的好友吧!(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