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父子对话 网络爆红(组图)

发表:2018-04-0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子对话的超夯短片“我要你老婆陪我睡觉!”
父子对话的超夯短片“我要你老婆陪我睡觉!”

“硬要抢我老婆!”一位台湾桃园的网友Devin在脸书上分享了一则超有趣的视频,影片中可见,一位3岁男童一边哭一边喊着“我要你老婆陪我睡觉!”这段爆笑的影片引发网友热传,无意间拍摄的父子对话成了超夯短片,网友纷纷留言:“哈哈哈~好可爱!”、“难怪别人说儿子是前世情敌”。

父亲提问3岁的儿子:“你干嘛哭?”
爸爸提问3岁的儿子:“你干嘛哭?”

拍摄影片的Devin表示:这只是一则无意间拍摄的生活日常,“其实我们在家常常上演这样的戏码,我太太习以为常了。”儿子平常是妈妈在带的,正常时间并不会太黏着妈妈,可能因为录影的当下,刚好是孩子该睡觉的时间,特别需要妈妈的陪伴。

“自己的老婆自己找!”影片中的父亲对着3岁的儿子说:“我的老婆是要陪我睡觉,不是陪你睡觉的!”才3岁男童一听到爸爸这样讲,原本啜泣的脸庞转为嚎啕大哭,还马上把头埋进枕头里,越哭声音越响亮。

儿子泪声俱下的表示:“我想要你老婆陪我睡觉!为什么不行?”
儿子泪声俱下的表示:“我想要你老婆陪我睡觉!为什么不行?”

父亲接着回应道:“你干嘛哭!”“为什么要我老婆陪你睡?”、“你不觉得这个请求很过分吗?”、“请问你为什么这么难过?”在爸爸不断的提问中,3岁儿子泪声俱下的回复:“我想要你老婆陪我睡觉!”“不会啊!哪会过分”、“我要你的老婆啦~”、“我要你老婆抱抱”,老爸听完后,惊呼:“还要抱抱睡!”

爸爸:“你不觉得这个请求很过分吗?”儿子:“不会啊!哪里过分?”
爸爸:“你不觉得这个请求很过分吗?”儿子:“不会啊!哪里过分?”

这时儿子还是哭不停,爸爸说:“有必要这样吗?”儿子继续崩溃大哭,爸爸接着说:“那我老婆借你10分钟。”这时儿子停下哭泣,一秒钟时间内立马冷静的表示:“好阿。”爸爸说:“那你可以不要哭了吗?”儿子不加思索的马上回复:“可以!”最后父子两人达成协议,互相打勾勾。

最后父子两人达成协议,互相打勾勾。
最后父子两人达成协议,互相打勾勾。(以上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撷图/Devin Wu授权同意使用)

这段无意间拍摄的父子对话,成了超夯短片,虽然儿子哭得伤心又崩溃,但他童言童语的答复已经让网友都笑翻了,“好可爱的父子”、“睡别人老婆还这么理直气壮”、“这爸爸太坏了!儿子都要崩溃了”、“太可爱的一家子”。

网友Devin Wu授权同意使用的视频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