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连环炸弹客死前留下忏悔录像(组图)

发表:2018-03-23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连环炸弹客死前留下忏悔录像
德州连环炸弹客马克·康狄特(Mark Conditt)在激烈的追捕过程中,在自己的汽车里引爆炸弹身亡,警察收集证据后,这辆车正被拖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3月21日星期三晚间,警方表示,德州连环炸弹客在死亡之前,留下长达25分钟的忏悔录像。警方认为他是一个饱受生活挑战的年轻人,经历了诸多不顺。嫌犯的父母透露,犯案时康狄特正处于失业状态。

据《卫报》报导,临时奥斯汀警察局长布莱恩•曼利(Brian Manley)在星期三晚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嫌犯马克·康狄特(Mark Conditt)在激烈的追捕过程中,汽车掉进排水沟,康狄特在车子里引爆炸弹身亡。星期三早晨,警方在他的手机里发现了一段长达25分钟的视频,视频中他详细描述了不同爆炸装置之间的差异,并且讲述了他在个人生活中遭遇的各种困难,但是没有提及作案动机。

 “我认为这是一种忏悔。”曼利说, “他完全没有提到任何有关恐怖主义的东西,也没有提到任何有关仇恨的事情。这是一个饱受艰难年轻人的呼喊,他讲述了自己生活中受到的各种挑战,积累到一定程度,使他走到了这一步。”

曼利表示,警方没有发布该视频的计划,他们认为该视频是在星期二晚上, 9-11点之间拍摄的。曼利说,视频暗示康狄特计划犯下更多罪行。但曼利拒绝透露详细信息。

德州连环炸弹客死前留下忏悔录像
嫌犯马克·康狄特(Mark Conditt)于2013年(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连环炸弹案引发了德州民众恐慌,一开始,嫌犯把包裹放到住家门口,后来使用绊线技术,进而利用包裹邮寄的方式发动爆炸,康狄特作案手法不断更新。

周三,康狄特的家人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他们“不知道马克曾陷于黑暗之中”。一名警官在奥斯汀郊区普弗鲁维尔(Pflugerville)守卫着康狄特父母的家,以保证其安全。这位不便透露姓名的警员说,康狄特的家庭成员不是嫌疑人,警方进行了搜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迹象。

泰德•卡钦斯基(Ted Kaczynski)是另一名连环炸弹客。他是个受过哈佛大学教育的数学天才,有知识无道德的人更加可怕,警方花了17年的时间才将其抓获。他于1978至1995年间,多次犯案造成三人死亡,多人受伤。他现在科罗拉多州佛罗伦萨的无敌(supermax)监狱,被终身监禁,无假释。

在一个求职招聘网站上,康狄特将他的职业列为“采购/代购/货品收发”。他的父母表示,康狄特在犯案时正处于失业状态,他还曾担任电脑维修技术员,并在半导体制造公司工作过。

调查人员发现,康迪特使用的爆炸装置是“土制炸弹”,由他从家得宝(Home Depot)购买部件后组装而成。

警方根据监控摄像头、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和手机技术,锁定了嫌疑人康迪特。警方先是追踪到康迪特驾驶的车辆,随后埋伏在附近,等待增援。嫌疑人后驾车企图摸黑逃走,警察尾随不放,当他开上公路,美国特种警察部队(SWAT)抵达。当警察包抄过来向他射击,嫌犯引爆了两枚炸弹。一名警员被爆炸冲击波掀翻,但无大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