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入侵》新书发布会成功召开(组图)

作者:云飞 发表:2018-03-17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知名教授Clive Hamilton
澳洲知名教授Clive Hamilton(图/看中国)

【看中国2018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云飞报导)3月14日(周三),在新州州议员Justin Field与澳大利亚价值联盟(AVA)的携手合作下,在新州议会大楼内举行了由澳洲知名教授Clive Hamilton撰写的《无声的入侵—中国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一书的新书发布会,超过120位中西读者参加了发布会。

由于该书的内容揭示了中共当局渗透澳洲各领域的真相与秘密,令中共当局及一些澳洲华人团体的不满,强大的阻力不仅考验着出版机构,也令一批澳洲政客惊心,以至该书从出版到发行一波三折,困难重重,原定该书的发布会由新州州议员,绿党David Shoebridge主持,结果在党内人士及一些当地华人的施压下,他最终宣布退出新书发布的活动。但很快另一位绿党议员接手完成了作家Clive Hamilton的意愿。

新州州议员Justin Field
新州州议员Justin Field(图/看中国)

发布会上,面对大量华裔支持者,Hamilton笑道,有人投诉说这本书宣扬“歧视华人”,这显然是很荒谬的。他说,作为澳洲人,他很幸运拥有自由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但大多数华人却不具有这样的权利,他希望通过这本书来引起澳洲官方对这种现象的关注。他对在座的华人说:“这本书就是为你们而写。”

UTS的冯崇义教授(图/看中国)
UTS的冯崇义教授(图/看中国)

任教于UTS的冯崇义教授也对此书进行了评论,他感叹Hamilton教授为写成这本书所付出的努力,冯教授表示,一些所谓的华人团体在中共势力的煽动下,鼓吹说这本书带有强烈的种族主义思想,挑起对华人的“种族歧视”,但事实上,这本书完全不含有种族主义色彩。

“这本书对中共在澳洲以及世界各民主国家进行的政治行为和秘密活动提出了很多批评,但并没有任何反对中国人的言辞。作者正尽最大努力捍卫澳洲华人的民主权利,并保护那些批评中共的华人免遭中共的迫害。”冯教授说:“那不是种族主义!实际上,那些认为中国人不具备民主能力,无法享受自由的人,他们才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

发言者均呼吁澳洲政府应当提出更有力的措施来阻止中共势力在澳洲各界的蔓延。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向Hamilton教授送上一张所有到会者签了名的贺卡。(图/看中国)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向Hamilton教授送上一张所有到会者签了名的贺卡。(图/看中国)

现场摆放的近百本书被销售一空,Hamilton教授还给热情的读者签名留念。

第二天,Hamilton教授又飞抵墨尔本,参加由Readings Hawthorn书店举办的作者与读者的见面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