庇护城市成罪犯乐园 联邦上诉法院支持德州立法(图)

发表:2018-03-15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庇护城市成罪犯乐园联邦上诉法院支持德州立法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艾博特(Greg Abbott)。(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在一项新的裁决中,联邦上诉法院3月13日支持德州针对庇护城市制定的大部分法律。德克萨斯州被认为是美国对非法移民采取最严厉措施的州。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3月13日星期二,第五巡回上诉法院针对新奥尔良的上诉作出裁决,允许德州警察在常规检查中询问移民身份。此外,拒绝与联邦移民局合作的官员,有可能面临监禁。

共和党州长格雷格・艾博特(Greg Abbott)发表推文,宣布德州的“法律有效”,有关“歧视指控被驳回”。他在推文中说:“联邦上诉法院支持德州禁止庇护城市的法律,歧视指控被驳回。法律生效。”

德州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发表声明说,“危险的罪犯不应该被放回到我们的社区”,他们有可能犯下更多罪行。

近战交锋

据《时代》报导,在德州,这个参议院第4号法案中一项新法案的生效并不容易。争夺战已经持续了一年多,一度引发州议员之间的近战交锋,和种族歧视的辩论,大城市警察局长反应强烈,还遭到墨西哥政府的谴责,墨西哥是德州最大的贸易伙伴。

自2010年以来,德州的西班牙裔人口增长速度是白人居民的三倍。

周二中午,川普(特朗普)总统抵达加利福尼亚州,查看边界墙。他说:“边界墙真的是我们的第一道防线。”他呼吁国会提交一份保护美国的预算,以资助执法需求,更好地保护南部边境。

上周,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起诉加州有关庇护城市的州法。

庇护城市

庇护城市对非法移民采取保护态度:通常不允许当地警察在执法过程中,讯问对方的移民身份。不配合联邦移民执法机构抓捕非法移民,或拒绝拘留移民局依法送来的无证移民,或在预定释放日期之后继续关押疑似无证移民。

川普上任后加紧打击非法移民和庇护城市,他曾签署行政令取消“拒绝遵守联邦移民法”的地区获得联邦拨款的资格,除非总检察长或国土安全部部长认为必要的,为执法项目的拨款。

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大城市都曾宣布自己为庇护城市,拒绝与联邦移民局合作。

加州的法案

2017年10月,加州议会通过并获民主党州长布朗(Jerry Brown)签署的法案近900项,多数于2018年1月1日起生效。涉及议题包括:庇护非法移民、大麻合法化等。

1月1日生效的法案还规定:明知自己患有艾滋病,还与人发生性行为或献血者,由重罪改为轻罪,监禁期降至6个月以下。原法案中该罪是与杀人同级,是重罪。实施这项法令的理由是:认为之前的法律涉嫌歧视和丑化艾滋病毒携带者。看似“保障人权”,实则善恶不分,鼓励作恶。

非法移民的乐园

约有230万名无证移民居住在加州。这些法案的生效和实施,可能使加州成为罪犯逃避制裁的乐园。

加州的公路边立着这样的标志:“加州欢迎您!官方认证的避难州!欢迎重刑犯、非法移民和黑帮的到来!民主党需要你们的选票!”

对此,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代理局长霍曼(Thomas Homan)曾发表声明回应说:“加州政客选择了把政治放在公共安全之上。”他批评加州通过的州法是在故意阻碍联邦移民法,庇护外国的严重刑事罪犯。

1月初,霍曼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应该让政客为无证移民犯下的罪行承担“个人责任”。他说:“我们必须开始对这些政客进行犯罪指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