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中共暴政!紧急关注:东北维权人士文立新生命垂危

作者:愤怒的东北公民 发表:2018-03-13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立新家住哈尔滨市平房区,现年60岁。

1997年10月末的一天,正在家中睡觉的文立新,被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方分局友协派出所民警刘凯,在没有出示任何传唤文书的情况下,带到友协派出所,说有人举报文立新与几个出租车司机打麻将赌博,刘凯以自由做换取条件要文立新在24小时之内交2万元罚款,否则送劳动教养。

在文的爱人托人的情况下,刘凯强行索要了10000元处罚金,并逼迫文立新写了一个10000元的欠条后,才将文立新释放。事后文立新才知道,另一位出租车司机刘德涛,也被刘凯以赌博强行索要10000元钱,并同样写下10000欠条。在这期间刘德涛还花了270元钱请刘凯吃饭,还到歌屋给刘涛找了小姐,小费都是刘德涛支付。刘凯玩得高兴了还给刘德涛退回了4000元钱。

事后文立新经过多人问询,大家都认为这件事太过恶劣。一个社会,如果变成执法者肆无忌惮到处勒拿卡要的强盗社会,岂不沦为禽兽疆域?从此文立新走上了维权之路。在多次与公安机关交涉之后,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友协派出所,在没有任何罪名没给任何文书通知的情况下,于1998年9月24日,将文立新送进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强行劳动教养1年。

1999年7月,文立新被非法劳动教养期满释放,将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告上法庭。可是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部4级法院的司法交涉,最终文立新也没有讨来任何合理的说法。

2010年文立新的案件转到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黑省高法行政庭副庭长杨建楠,曾经在电话中对文立新歇斯底里的吼道:“文立新,中国比你冤的人多的是,刘少奇比不比你冤?他不照样也找不到地方讲理?你要是不服,愿意上哪告上哪告。”文立新为此坚持20多年与司法部门抗争,在这二十多年的抗争当中,文立新经历了各级司法部们的打压,维稳,就是不给解决实质性问题。

在互联网时代,文立新渐渐的接触了很多追求法制治国的民主人士,并很快的与众多民主人士达成共识:一个国人没有选举提名权的国家,必将不会有公平正义。正直、善良、倔强的文立新在与不合理的司法裁决继续抗争。生活并不宽裕的他,多次为全国各地的司法难民们汇钱,以示对强权政治的抗争。

在被非法劳动教养与维权的20多年中,文立新得了肺心病、心脏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2018年2月,末文立新因肺心病严重,住进哈尔滨市平房区242医院。目前,文立新每天大多数时间处于昏迷状态,靠着呼吸机呼吸,肯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文立新先生!

请全民全球转发关注,促成习近平当局查明真相,让横恶知戒、刁狡知儆而良善确保。

2018年6月4日,全民一起到所在地公园聚会散步,谈心共勉,依法声讨,保护公民权益,我们受够了!

文立新先生家庭住址:哈尔滨市平房区联盟大街129号514楼1单元2楼2门

身份证号码:230108195803270074

为文立新募捐银行账号:中国建设银行:6217001930031324123

文立新电话,18150093786。用这个号可以加文立新微信后直接发包捐款。

募捐发起人

哈尔滨公民  迟进春  电话 13704519050

哈尔滨公民  王滨生  电话 13845122209

哈尔滨公民  孙东生  电话 13703659531

哈尔滨公民  韩军   电话 13936223049

哈尔滨公民  于云峰  电话 15546212687

2018年3月8日

 

廖诚,以上内容属实,银行卡号是文立新本人。有募捐献爱心的朋友可以往这个号打款或存文立新电话加好友直接发包给他,多少不限。不要因为善小而不为,希望为良心道义担当的文立新献点微博之力也是人间大爱的体现。

爱往者爱来,福往者福来。

我已约定几个人前往医院看他,谁想前去与我联系一起去,我电话 15636107964

廖诚2018.3.8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