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最神秘大秘资料首曝光(图)

发表:2018-03-0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最神秘大秘资料首曝光
2017年11月,钟绍军(红框所示)低调现身晋升仪式(图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日前,中国人大网更新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信息。中共军方代表团的294位代表信息中,多位将领的军衔及职级发生了变化,11位将军升级。其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大管家钟绍军个人资料首度曝光。

钟绍军或掌管中央军委办公厅

中国人大网显示,钟绍军出生于1968年10月,籍贯浙江开化,现年49岁,虽是少将军衔,已佩戴副战区级资历章,香港《星岛日报》认为,种种迹象显示钟绍军或已经升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

据维基百科介绍,钟绍军是习近平在浙江、上海、中共中央工作时期的长期贴身大秘,曾任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2007年调任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十八大之后担任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

关于钟绍军的具体身份此前一直未获得官方的正式披露。不过,外界从零星的官方报导中揣测钟绍军受到习近平的重用。

2013年6月,钟绍军空降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任副主任兼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被授予大校军衔。当年6月11日,媒体爆出习近平曾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观察神十发射时,换面显示钟绍军身穿大校(师级)军装公开露面。显示钟绍军已空降至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

2017年11月2日,在中共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上,央视画面隐约出现了钟绍军的镜头,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纪委书记张升民颁发命令状时,钟绍军在台下就坐,而其佩戴的是少将肩章,显示他已升任少将军衔。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24日,原任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军委法制局局长的丁向荣少将已改任军委办公厅副主任,加上田义祥、王安龙,中共军委办公厅至少有三名副主任,但主任一职仍然空缺。

外界猜测指,按照习近平重用故交旧识的用人习惯,最终上位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的,可能是钟绍军。

两会军方人事再有变动 11位将军升级 

《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梳理了参加两会的军方代表信息,除钟绍军外,还有10位将军已获升级。

中国人大网显示,王伟已晋升空军中将军衔,王伟曾担任南京军区空军福州指挥所司令员,沈阳军区空军参谋长、副司令员等职务。2017年初时,他尚为空军少将军衔。

郑俊杰已晋升中将军衔,曾任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校长的郑俊杰,佩戴副大军区级资历章。其佩戴的胸牌显示,郑俊杰现在战略支援部队工作。

李军已晋升副战区级,在火箭军任职的博士少将李军佩戴了副战区级资历章。曾任第二炮兵某基地司令员、火箭军某基地司令员。2015年“9·3”大阅兵时,他担任了某装备方队将军领队。

李勇已晋升副战区级,空军少将李勇也佩戴了副战区级资历章。公开信息显示,李勇曾担任过兰州军区空军参谋长、副司令员等职务,并于2016年调任中部战区副参谋长。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治工作局主任徐兴林已晋升少将军衔,佩戴副军级资历章。2016年军委联勤保障部队成立后,徐兴林担任无锡联勤保障中心首任政委,当时为大校军衔。2017年12月,媒体披露,徐兴林转任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治工作局主任。

此外,佩戴副军级资历章,已晋升少将军衔的还有已担任空军某基地司令的严锋;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樊代明;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科研订购局局长朱程;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政委朱富海;原总政治部新闻发言人杜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