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狠踹加拿大老人后逃走 这是怎么了?(视频/图)

发表:2018-03-03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狠踹加拿大老人后逃走这是怎么了?视频/图
男子狠踹加拿大老太后逃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3日讯】日前,在加拿大列治文公共图书馆,一名男子狠踹一位老人之后逃逸。据悉,本次事件被怀疑与周三在该市举行的一次关于城市计划住房项目的会议有关。

报道称,因为列治文市要采取一些措施,以确保无家可归的人不在外面生活。而在周三的会议上,有人提出要建造一所三层住宅以容纳这些无家可归之人。

这一“为无家可归之人提供住宅”的项目将拥有40个单元,里面将住满此类人,并提供服务直到他们能够自己回归生活。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嫌疑人是一名30多岁的亚裔中年男性,他穿着黑色蓬松冬季夹克,深色裤子,深色运动鞋,戴着眼镜并携带一个蓝色背包。他在狠踹了列治文公共图书馆的图书管理员之后匆忙逃逸

男子狠踹加拿大老人后逃走这是怎么了?视频/图

受害老人受了轻伤,但总体而言状况稳定,不久之后就能恢复健康。

男子狠踹加拿大老人后逃走这是怎么了?视频/图
老人被踹倒在地(图片来源:网络图)

列治文市市长马尔科姆布罗迪称,尽管他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的行为是否与该住房项目有关,但这一行为仍应“受谴责”。无论如何,该住房计划都与那位白发苍苍的老年图书管理员没有关系,这种脚踹老年人然后逃跑的行为应当被予以惩戒。

事情被报道后,引发华人网友讨论:

网友“读书行路”说:“欺负老人,而且还转身就跑,干坏事儿都干的这么猥琐。”

“pylori”说:“踹完就跑真是让人……哎!”

“bone-headed”说:“百分之一万是中国人,而且是大陆的!”

“5AGDG”说:“踢老人,太缺德了吧?还没种,跑了。希望不是中国人。”

不过,3月1日有知情网友将该视频上传至YOUTUBE,标题为:飞踹无辜老人 朋友转给我的 我上传上来 这个男的嫌命长也就算了 真给咱国人丢脸。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