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车撞白宫附近屏障 川普赞特勤局反应迅速(图)

作者:丁晓雨 发表:2018-02-24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开车撞白宫附近屏障川普赞特勤局反应迅速
周五下午,一名女子驾车撞向白宫附近的安全屏障,随后立即被特勤局逮捕。从记者现场拍到的照片来看,肇事车辆的后窗玻璃破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周五下午(2月23日),一名女子驾车故意撞向白宫附近的安全屏障,但没有破坏行政大楼周边的建筑物,该女子随后立即被美国特勤局(Secret Service)逮捕。事件中没有执法人员受伤,也没有人开枪。川普(特朗普)总统知悉情况后,称赞特勤局反应迅速。

执法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司机撞上安全屏障的行为是故意的,但并非是对白宫的袭击。据称这名妇女有精神问题,并且这次事件并非有意针对川普总统。

不过,这起事件还是造成白宫被关闭一小时左右,周边交通道路被封锁。

根据特勤局的一份声明,这名女司机名为杰西卡.福特(Jessica Ford),今年35岁,来自田纳西州拉维涅市(La Vergene)。

特勤局表示,此前曾在白宫附近接触过该女子,她已有多起犯罪纪录,之前多次被特勤局逮捕。

她周五被特勤局指控多次犯下违法行为,并被移交给首都哥伦比亚特区警察局。

事情发生时,川普总统正在白宫里接待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Malcolm Turnbull)。

特勤局随后发表推特说,这辆车是一辆白色雪佛兰(Chevrolet)商旅车(MPV),“没有冲破”安全屏障

特勤局还表示,事件中没有执法人员受伤,也没有枪击发生。

女子开车撞白宫附近屏障川普赞特勤局反应迅速
女子开车撞白宫附近屏障川普赞特勤局反应迅速
女子开车撞白宫附近屏障川普赞特勤局反应迅速
(特勤局推特截图)

周五晚上,川普总统在推文中称赞美国特勤局的工作人员做得非常出色,对他们迅速处理好事件的行动能力表示赞扬。

女子开车撞白宫附近屏障川普赞特勤局反应迅速
(川普总统推特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