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买凶杀全家 爸妈浴血诈死结局太意外(视频/图)

发表:2018-02-24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24日讯】俄罗斯一名富二代为了提早得到父母庞大资产,在网络上雇佣刺客暗杀父母及10岁的妹妹,但他万万没有料到,这名刺客是警察假扮的,爸妈得知消息心寒不已,决定“浴血诈死”,联合警方将不孝子送入大牢!

据《自由时报》援引《每日邮报》22日报道,今年的世界杯足球赛主办场地之一的知名度假胜地索契(Sochi),当地有个22岁富二代嫌疑犯觊觎父母庞大财产,曾数度动手脚想毒杀双亲,但都失败告终。

日前,该富二代干脆上网买凶,请专业刺客暗杀父母,还将家中平面图画下来,标注监视器位置,甚至告诉刺客怎么样避开看门犬,最后请对方将“事成照片”拍下来,确认无误后,他就会支付酬劳给杀手。

不料,这名刺客根本就是警方卧底,他将事情如实告知嫌犯父母后,两老失望、难过至极,决定联合警方演戏,装扮成被割喉、乱刀捅死,拍下“灭门血案”照片,富二代则在跟假刺客“交货”途中,被警方逮捕。

嫌疑人被捕时除了大方坦承为钱动杀机,还大吼说:“我受够他们了,他们根本不了解我!”根据当地法律,一旦预谋买凶杀人罪成,或面临判囚15年。当地时间19日,《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将埋伏影片放上YouTube,引起一阵讨论。

富二代买凶杀全家爸妈浴血诈死结局太意外视频/图
富二代买凶杀父母被捕。(图片来源:Fotolia)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富二代杀害双亲的案例在华人社区也屡见报道,华裔人士聚居的加拿大士嘉堡地区曾发生伦常惨案,来自中国浙江省温州地区的移民贾吉(音译:Ji Jia)和周诗(音译:Shi Zhou)惨遭杀害,疑凶是2名死者26岁的儿子贾力天(音译:Li Tian Jia),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发现了2具尸体,疑凶在现场被逮捕,随即被控以一级谋杀罪名。

主控官表示,这是一宗复杂的案件,被告有计划和残忍地杀害双亲。检控官相信贾立天有计划取得父母的保险金。

被告的父亲从新西兰回到加拿大之后几天便被杀。贾立天向远在新西兰的母亲,讹称父亲游尼亚加拉出意外。被告在杀母后用母亲的电子邮箱,冒用母亲身份向新西兰的表姐妹发电邮。

贾据说有强迫症,但强迫症是否与犯罪有关?主控官表示,贾立天隐瞒行凶,并清楚所做的事,且保持正常,直到最后一分钟仍试图掩饰,期间很有连贯性,是高效率的精密犯罪。

检控官指,贾立天与表姐妹、警察和精神科医生的言谈是“见人讲人话”。被告开始时向警察作供称,父亲是睡梦中死在床上,后来又改口是意外杀死父亲。他向精神科医生声称是黑暗中练习射击,但从睡房的门和床的位置确定这是绝不可能的。

检控官还表示,事实胜于雄辩,如果一个人精神有问题,所作的故事不会前后连贯。凶案发生到警方破案的6个星期,贾立天如常出外购物,又加强房间的通风。至于被告声称要自杀,但从未有行动,也没有任何证据。

检控官称,因为贾立天父亲扬言要送他返回中国,令他有钱花的日子和独自生活的生活方式有改变,于是决定杀死双亲。被告早已知道父亲到来,预先收藏十字弩。贾立天杀死父亲后,讹骗当时仍在新西兰的母亲回加拿大,又瞒骗在新西兰的外祖母和表姐妹,但被告拒绝向警方透露杀母的案情。警方只是知道贾立天杀父之后几天才杀母。

法官质疑贾立天先杀父再杀母时,并不是有计划,只是杀了一个人之后再杀另一人企图掩饰。

报道说,贾立天的父亲贾吉祖籍浙江,在中国做过大学教师及科研,后转到铁路部门工作,当过行政官员,最后投身商海。

贾立天一家三口在2001年由中国移民新西兰,2005年再移民加拿大。贾母居新西兰照顾病重的母亲,贾父大部分时间留在中国工作。

法官指出,贾立天在杀害父母时极其凶残冷血。他向睡在床上的父亲发了3发十字弩箭。其中一箭击中脑部,另一箭击中胸部。他杀害母亲使用了4枝十字弩箭,全部射进脑部。

使用十字弩发箭,是需要每发一次,再安装下一枝。法官指他杀父母时各发了3、4箭,是花费了一定时间的。也就是说,他看到父母中箭时的痛苦状态,但没有停止行凶。贾立天的父母都是在痛苦了一段时间后才死去,并不是贾立天案发后对警方所言的无痛苦马上死去。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