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主席∶今年石油恢复供需平衡

发表:2018-02-23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23日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马兹劳埃(Suhail Al-Mazrouei)表示,全球石油行业将于2018年开始恢复供需平衡,并呼吁石油业在2040年前,最少需要10兆美元新投资,才能确保有足够的供应增长。

马兹劳埃在伦敦国际石油周(International Petroleum Week)年会上指出,“今年将是有趣的一年,我们将可看到市场达到供需平衡,且更重要的是,期待会有一些重大的投资进入这个产业”,为确保供给能提供足够需求,到2040年前,至少还需要10兆美元的新投资,而这些经费将用于替换逐渐枯竭的油田。

他表示,目前谈论的目标是22年后(至2040年),且明确了解从最终决定至完成计划约需5年时间,期待OPEC成员国和在减产计划当中的非OPEC产油国,能在2018年后继续合作。

马兹劳埃也向路透表示,OPEC成员国及非成员国如俄罗斯,为避免对市场造成重大冲击,将在今年6月会议上讨论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他也表示,沙特阿拉伯及俄罗斯支持2018年后继续合作的想法。

OPEC及非成员国在去年11月更新协议,将原油减产期限延长9个月至今年底,使得今年1月油价回升至每桶70美元价位;尽管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加、冲击市场,可能破坏石油国家为平衡市场做出的努力,减产国家仍坚持原先协议,持续减产至今年底。

根据英国石油(BP)最新公布2018年能源展望,预估石油需求将在2030年代触顶,较原先预期更快,主要因再生能源占全球能源供应比重将增加;先前BP预估,石油需求将在2040年代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唐风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