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Toyota Camry 省油功力惊人(组图)

发表:2018-02-22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ToyotaCamry省油功力惊人
丰田汽车是美国市场长期的B级轿车市场霸主。(图为:第八代Toyota Camry)

丰田全新一代2018款凯美瑞,你几乎只从外观就能够看出丰田对于当下家族车型演变的态度。这款在美国市场长期的B级轿车市场霸主,这一次的确重新震惊了我们的眼球。

2018款全新凯美瑞外观

2018款丰田凯美瑞 全新 Hybrid 省油功力惊人!
2018款丰田凯美瑞,全新 Hybrid 省油功力惊人!

全新2018款丰田凯美瑞属于美规版本,其中也包括燃油版以及混合动力版本,两者在外形上也有着明显的差别,一眼分辨就在于前格栅的设计。据悉,此次全新丰田凯美瑞使用了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设计理念,混动版相比燃油版选择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并继续使用蓝色的丰田Hybrid标志强调混动身份。

流线型的美感让全新凯美瑞更像是一辆轿跑。
流线型的美感让全新凯美瑞更像是一辆轿跑。

全新丰田凯美瑞在外观上通过几个主要元素来强调美感,首先是新造型的LED日行灯,三段式的延展更有高级感。其次就是整车轴距增加,并调低了整个车身离地间距。而最主要的是在C柱的设计上,通过曲面向后延伸,流线型的美感让全新凯美瑞更像是一辆轿跑。

在尾部的设计上,全新凯美瑞从车身两侧延伸到尾部的流线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性。
在尾部的设计上,全新凯美瑞从车身两侧延伸到尾部的流线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性。

在尾部的设计上,全新凯美瑞的美规燃油版非常激进,借用了雷克萨斯LC500尾灯灵感的同时,从车身两侧延伸到尾部的流线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性。当然全新凯美瑞的美规版本中拥有2个运动配置,其中SE版本拥有运动套件,而XSE版本增加了19吋的熏黑轮毂。

2018款全新凯美瑞内饰

第八代Toyota Camry
第八代Toyota Camry。

全新丰田凯美瑞的内饰风格偏向于科技运动风,尤其是由主控区域主导的流线型设计以及按键的排列,有新意也不杂乱。

全新丰田凯美瑞搭载了大量最新的科技功能。
全新丰田凯美瑞搭载了大量最新的科技功能。

全新丰田凯美瑞向更高级的B级轿车晋升了一步,除了在整个车内用料以及空间设计上有所进阶,也搭载了大量最新的科技功能,包括了最新的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在8英吋的可触控屏幕上,应用了很多的集成化操作逻辑来帮助驾驶者更快的调配车辆。与此同时也增加了HUD抬头显示功能也加入到了车型中。

全新凯美瑞动力

全新丰田凯美瑞在外观上有新造型的LED日行灯,三段式的延展更有高级感。
全新丰田凯美瑞在外观上有新造型的LED日行灯,三段式的延展更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全新Camry在动力配置上,采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2.5升四缸自然进器以及2.5升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等,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全新的油电混合系统,被称为“THS II新世代油电混合系统”,直接向死对头Honda Accord Hybrid宣战。

全新Camry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全新的油电混合系统,被称为“THS II新世代油电混合系统”。
全新Camry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全新的油电混合系统,被称为“THS II新世代油电混合系统”。

日本油耗测试单位JC08公布Camry Hybrid的燃油效率,平均油耗达到惊人的31.6km/L,硬是比同级对手Accord(30km/L)优秀一点。帮助Toyota继续站稳Hybrid动力龙头宝座。

第八代Toyota Camry
第八代Toyota Camry。(以上图片来源:Toyota官网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