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留胡子 不仅改变了面貌 更翻转了人生(视频/组图)

发表:2018-02-21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21日讯】男子留不留胡子,相貌差异到底有多大?英国一名男子,不仅因蓄须改变了面貌,更促使他决心改变生活方式,乃至翻转了人生。

据《威尔士在线》(Wales Online)报道,英国威尔士男子皮尤(Gwilym Pugh)21岁时,从自己的卧室起家,创办了一家相当成功的保险公司。然而,因身体曾经受伤,加上长期在家工作,使他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一个胖子,到22岁时,他的体重已经达到了280磅(约127公斤)。

一次理发时,发型师想像他姜黄色的美髯一定很好看,便强烈建议他蓄须,没想到,这样做的同时令他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一起改变了。

“当时我很胖,每天工作12小时,加上身上的伤让我无法锻炼,都很少离开房间。”皮尤对媒体回忆说,“生意做得还不错,但我下决心重整自己的生活,希望能恢复健康。”

几年前,皮尤和几位友人组成了一支民谣乐队。发型师告诉他,如果他在民谣乐队里弹吉他,把胡子留起来是必须的。为了与自己的胡子相配,这位音乐界新人决定让自己大变样。

一切从健康饮食开始。而最大的变化还在于,他放弃了自己那份做保险的案头工作。

英国男子留胡子不仅改变了面貌更翻转了人生视频/组图
英国男子皮尤改变前后对比图(图片来源:instagram 截图)

“我不再每天一连坐9、10个小时,给我的健康带来了最大的益处。”皮尤告诉“威尔士在线”(Wales Online),自己很注意健步,每天都要走15,000步,结果五年内就减了90磅(40公斤)体重。

在瘦身和蓄胡的过程中,皮尤开了一个Instagram账户。没想到,2015年间被威尔士时装品牌Nathan Palmer慧眼发现。“这给我注入了巨大的信心,这之前我相当羞涩。”他说。

从此,皮尤的人生如同坐上云霄飞车。

“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他在Instagram感慨写道,“我从没想象过自己会这样快乐健康,做的事情我做梦都没想过……”

如今,33岁的皮尤是伦敦顶级模特代理机构AMCK Models旗下的超模,不但曾参与拍摄写真集《100美髯》(100 Beards),代言休闲服饰品牌Vans、百威啤酒(Bud Light)、迪赛(Diesel)服装等多个名牌;更想不到的是,他的勤奋工作,还让他成为大卫・贝克汉姆的男性美容新品牌House 99的形象大使。

英国男子留胡子不仅改变了面貌更翻转了人生视频/组图
贝克汉姆(左)与皮尤(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如今,他也是“新音乐快递音乐奖”(NME Awards)的形象大使,还为《GQ》等男士时尚杂志拍摄大片。

英国男子留胡子不仅改变了面貌更翻转了人生视频/组图
如今33岁的皮尤是伦敦顶级模特代理机构AMCK Models旗下的超模。(图片来源:instagram截图)

尽管获得了模特生涯的成功,但生活中的皮尤仍然保持着谦逊和低调。

他说:“能适时地踏入这个行业,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尽量不让自己陷进这个圈子,我的女朋友帮我很多。”

他还说:“多年来我都是从事金融的,如今能有机会和创意人士合作、在世界各地旅行,真是太棒了。这对健康最为有益。”作为摄影爱好者,他也希望在全球旅行期间留下自己的个性影像。

为了保持最佳状态,皮尤已经养成了健身的习惯,主要方式包括“定期整骨、晨炼,还有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

如果你一直想要蓄胡须又下不了决心,看到这个故事,或许你会动力倍增。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