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中国速瞄】“笑脸哥”现央视晚会 中途腿抽筋(组图)

发表:2018-02-19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火
拉萨大昭寺突发大火(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19日讯】西藏大昭寺失火 拉萨“一片祥和”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西藏拉萨的藏传佛教大昭寺17日晚间突发大火,建筑物起火照片迅速在网络传开,但随后相关文章也全遭删除,官媒“西藏新闻网”仅以约70字内容简短交代火势已迅速扑灭,无人员伤亡、无文物损坏。至18日晚间,官方发出一篇图文指“拉萨一片祥和”,其中两张照片为大昭寺内模样,似是为向外界释疑。

 

笑脸哥”19次现央视晚会 中途腿抽筋

今年央视新年晚会观众席内“笑脸哥”冉少平再次现身,引发外界关注。他从1999年起几乎年年出现央视晚会画面中,始终保持标准笑容,并热烈地鼓掌,只有2013年缺席。因此,网友调侃其是“史上最牛春晚哥”、“春晚最牛观众”等。陆媒报导,今年央视晚会,“笑脸哥”第19次现身央视1号演播厅。但观看晚会期间,“笑脸哥”因腿疼、抽筋离开现场。

据了解,“笑脸哥”真名叫冉少平,艺名叫冉东升,哈尔滨人,从小爱文艺爱唱歌,一门心思想当歌星。 90年代初期,他跑到北京闯荡。 2007年,冉少平在北京创办属于自己的文化传播公司。

春晚
“笑脸哥”19次现央视晚会(视频截图)

 

迪士尼为中国制拜年短片 网友开心

今年黄历年的12生肖轮到狗年,迪士尼也为中国年制作了一部拜年动画短片,短片背景设定在上海,影片中,包括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布鲁讬等知名迪士尼动画角色开口以中文说“新年快乐”,并一起吃年夜饭。许多大陆媒体在微博转发这部短片,大陆网友纷纷留言大赞,“真的很有心啦,说中文的新年快乐,中国元素也很多,比如说汤圆啊舞龙啊”、“这个中国元素非常正确了,还挺有创意,不愧是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为中国制拜年短片(视频截图)

 

中国新年疯出游 电影院五部电影受欢迎

台湾《联合报》中国大陆新年出游潮爆量,大陆国家旅游局统计,新年前四天,大陆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累计2.87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累计3527亿元人民币。接待游客量依排名顺序为四川、广东、湖南、江苏、河南、安徽、山东、湖北、广西、陕西等省分,约占全国游客接待量近64%。民众疯出游外,《北京青年报》报导,新年期间电影院最受欢迎的电影包括“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和“熊出没.变形记”等五部电影。

新年
中国新年大陆民众疯出游 (资料图片)

外省客自驾返程 海南街坊:回家很难

香港《东方日报》19日是大年初三,意味新年回程高峰即将开始,作为北方民众避寒胜地的海南岛,外省自驾游游客已陆续返程。由于车辆太多,港口堵车近10公里,连累当地市民回家都要“塞埋一份”,有居民指平常通勤只要6分钟,但周日却花了90分钟还没到。

回程
大年初三外省自驾游游客陆续返程(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