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大影帝 你最欣赏哪一位?(组图)

发表:2018-02-11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影坛风云变幻,影帝影后英雄辈出。80、90年代是香港电影繁荣之际,催生出众多优秀电影演员。以下盘点香港10大影帝,你最欣赏哪一位?

刘德华

刘德华在刚出道就是演员,出演众多电视剧电影,《旺角卡门》、《无间道》等都是优秀代表作。
刘德华在刚出道就是演员,出演众多电视剧电影,《旺角卡门》、《无间道》等都是优秀代表作。(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刘德华在刚出道就是演员,出演众多电视剧电影,《旺角卡门》、《无间道》等都是优秀代表作。他的香港警察、平凡子弟和赌侠形象一直深入人心。

张家辉

张家辉由喜剧演员转型为电影演员
张家辉由喜剧演员转型为电影演员。(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张家辉由喜剧演员转型为电影演员,当年凭借《证人》获得亚太影展影帝、香港金像奖影帝和台湾金马奖影帝。演技可见不是盖的。

任达华

任达华在90年代影视圈相当有威望。
任达华在90年代影视圈相当有威望。(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任达华虽说近些年没有多少作品问世,但是在90年代,他可是大明星,获得金像奖影帝,接拍了众多影视剧,在影视圈相当有威望。

刘青云

刘青云的表演风趣幽默,轻松自然,给人印象深刻
刘青云的表演风趣幽默,轻松自然,给人印象深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刘青云扮演的傻子形象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他的表演风趣幽默,轻松自然,给人印象深刻。《新不了情》、《冲锋队》等众多作品都让其的表演才华展现无遗,他饰演的精神分裂患者相当到位,表情用的恰到好处。

周润发

周润发在可谓是家喻户晓,没有人不知道“赌神”形象的
周润发在可谓是家喻户晓,没有人不知道“赌神”形象的。(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周润发在可谓是家喻户晓,没有人不知道“赌神”形象的,过多的不用介绍,《阿郎的故事》、《赌神》系列和《卧虎藏龙》都是其捍卫影坛地位的代表作,帅气霸道的形象简直无人匹敌。

黄秋生

黄秋生最大的特点就是都是配角,但是正是这些个无名的配角,让他演技得到巨大的锻练。
黄秋生最大的特点就是都是配角,但是正是这些个无名的配角,让他演技得到巨大的锻练。(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黄秋生最大的特点就是都是配角,但是正是这些个无名的配角,让他声名远播,演技得到巨大的锻练。之后在《人肉叉烧包》中的精彩演出夺得最高荣誉,1998年的《野兽刑警》获得金像奖影帝大奖。

梁家辉

论戏路广,没有人比得过梁家辉
论戏路广,没有人比得过梁家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论戏路广,没有人比得过梁家辉。皇帝、太监、黑社会、傻子、平凡教师和风流才子梁家辉都能手到擒来,他常常为了角色钻研剧本体验生活,因此他的作品风格多样,种类繁多,影帝不愧为影帝。

周星驰

周星驰开创的无厘头风格大获成功。
周星驰开创的无厘头风格大获成功。(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对于周星驰的演技评论一直不一,对周星驰也有很大质疑。但是周星驰开创的无厘头风格确实大获成功,说到周星驰获奖,的确周星驰没有拿过大奖,但是我们应该考虑,无厘头风格被众多金像奖金马奖评委诟病,但是在百姓中大受欢迎。

梁朝伟

梁朝伟演技优秀
梁朝伟演技优秀。(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梁朝伟演技如何?我们只需要看看他几部作品和获奖记录就知道,五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三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无数国际大奖。

张国荣

张国荣的演技只能用4个字形容:风华绝代。
张国荣的演技只能用4个字形容:风华绝代。(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对于张国荣的演技,只能用4个字形容:风华绝代。他为什么能如此打动人,就在于他对于任何一件事都认真,他情感充沛,任何一个角色到他手里都能惟妙惟肖张弛有度,《霸王别姬》、《倩女幽魂》、《阿飞正传》都是他用情之作,他投入到作品中的精力比任何人都多,以至于用情太深、物我难辨。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