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同名还撞脸 韩国女主播“朴槿惠”火了(组图)

发表:2018-02-07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仅同名还撞脸韩国女主播“朴槿惠”火了
撞脸前总统 韩国女主播“朴槿惠”火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网络撷图)

最近,一位名叫“朴槿惠”的韩国女主播意外登上热搜。她的走红一方面是她与韩国前总统重名有关,而另一方面,俩人居然还神奇地“撞脸”了!

韩国检方2月1日以进行非法选举活动为由,追加起诉遭罢黜的前总统朴槿惠,据悉,遭拘留的朴槿惠去年5月贪污案开审,且还未做出最终审判。据法新社报导,朴槿惠因违反韩国选举法,私下提供帮助和资金给政治盟友,遭追加起诉:违反2016年总统大选前违反选举法,总统不得连任,任期内也禁止从事与选举相关的活动。

遭罢黜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遭罢黜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朴槿惠还被控为了换取政策利益,向韩国龙头财团三星少主李在镕等数名企业大亨收贿,据报导指称:其闺蜜亲信崔顺实也接受了李在镕所提供行贿的资金,为此朴槿惠也被控让不具公职身份的崔顺实,干涉许多重要国家事务,使她面临的指控累积到21项。

由于遭到追加起诉,使得朴槿惠的名字都高挂在韩国搜索引擎NAVER的热词榜上。许多韩国网友在检索“朴槿惠”时意外发现,原来这个名字的百科词条,除了前总统之外,还有一位女主播

“朴槿惠”女主播被曝光后,引发舆论热议。
“朴槿惠”女主播被曝光后,引发舆论热议。(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这位女主播的词条显示,她是1993年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出道,1年之后就成为韩国KBS电视台的天气预报员。1997年,加入京仁放送,成为播音员。1999年,在京仁放送开办名为《朴槿惠的music box》的节目。2004年,由于京仁放送没有拿到电视放送的许可证,朴槿惠转型为自由职业者。随后她又在京仁放送iFM重操旧业,继续开办《朴槿惠的music box》的节目。最近,她跳槽到了佛教广播电台BBS。不料因为碰上前总统朴槿惠遭追加起诉,又刚巧隔日2月2日是前总统朴槿惠的生日,而登上热搜,莫名走红。

有网友眼光犀利,指出重名的两位朴槿惠“外貌神似”。
有网友眼光犀利,指出重名的两位朴槿惠“外貌神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网络撷图)

“朴槿惠”女主播被曝光后,引发舆论热议。有韩国网友表示,“小时候看电视时见过她。”也有网友吐槽,“以前听说这个主播时,还误以为是朴正熙的女儿呢。”还有网友眼光犀利,指出重名的两位朴槿惠“外貌神似”。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