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陆战队步枪更新 最大射程4000米(图)

发表:2018-02-06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海军陆战队员试射M27全自动步枪
一名海军陆战队员试射M27全自动步枪(图片来源:美国海军陆战队)

【看中国2018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宇编译)去年12月,海军陆战队司令罗伯特·内勒(Robert Neller)向“军事网”(Military.com)证实,陆战队计划为步兵及其他支援部队装备赫克勒和科赫(HK)M27自动步枪

2010年以来,海军陆战队一直使用5.56毫米突击步枪M4为制式武器,但是最近计划更新为更加灵活和威力更大HK416变种的M27。测试结果表明M27的精度和可靠性都比M4高。

目前海军陆战队的制式武器M4卡宾枪成本接近1000美元,而M27的价格据称大约是3000美元。但是HK负责管理步兵突击步枪(IAR)计划的罗伯特·雷德马(Robert Reidsma)告诉军事网海军陆战队的订购价格肯定有优惠。他说因为HK最近的国际大订单可以大大降低HK416的成本。

据悉,法国军方最近在未来10年与HK签订了10万支HK416变种步枪的合同,用于取代当前的FAMAS步枪。德国特种部队订购HK416的一个变种,去年10月宣布德国计划购买约1,745枝HK416 A7型号,并重新命名G95。

Reidsma说,现在HK其他的HK416项目正在商谈中,这有助于降低一些成本。其他有助于降低成本的因素还包括欧元对美元汇率以及陆战队订单预期的规模。Reidsma拒绝透露最终的单位成本。他还表示,HK目前每月可以生产300到1500 M27的产品,足以满足陆战队的要求。

M27是Heckler&Koch HK416的改进型。枪管长度为16.5英寸,膛线6条,标准缠距1:7,右旋。M27使用北约制式5.56x45子弹,有效射程500至700米,最大射程4000米。它的特点是具有短行程导气活塞传动系统,转拴式枪机和悬浮枪管。

与M4型突击步枪相比,M27更重,更可靠,更精确。它独特的半自动和全自动的枪栓开发式发射,可以更快地散热并延长枪管的使用寿命。

M27可安装海军陆战队需要标准的配件,如标准光学器件Trijicon ACOG。这是一个3.5×35的步枪光学瞄准具,在用于100米以下的距离的目标时可以加装一个Ruggedized微型反射(RMR)瞄准器。M27还可安装L-3 Insight技术AN / PEQ-16 IPIM红外激光/白光组合。M27使用30发STATNAG弹匣。M27的护手有四个11英寸MIL-STD-1913 Picatinny导轨供配件和光学元件使用。

责任编辑:李明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