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雪】月亮说――观夜空血月随笔(图)

作者:天雪 发表:2018-02-06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雪】月亮说――观夜空血月随笔
血月。(摄影:天雪友人)

 

月亮说――丁酉岁阑观夜空血月随笔

月亮说
每修炼一百五十二年(注)
用自己的心头血
染红
守候人间
千苍百孔
历尽沧桑的身躯
只为唤醒
人类
离开霾海喧嚣
静静的
望着我
安静片刻

月亮说
我用心头血的炙热
最后点燃
烧红
红透我的躯体
凝望着你
盼望着你
从死寂的黑夜里
醒来
等到旭日来临
我将玄化成蓝靛之光
飞入太虚

不忍看到人间
过往的生命
如此迅速的离去
潸然光阴无情的流逝
今夜
我的涅盘
是否将打开你迷失的心扉
是否可以
留住你瞬间的
回忆

月亮还说
人类啊
当心头血的殷红
炙热燃烧了我的身躯
请你闭上双眼
纯净的心
感受我对你一如既往
深深的爱

这爱
呼唤人心向善
这爱
连结着宇宙的真理
真善忍的回归
这爱
回响于苍穹大地之上
这爱
连结着主佛
创世主的慈悲济世
殷切的期待

 

备注:

一月三十一日晚间,天幕将上演“超级月亮、血月、蓝月亮”三合一的罕见天文现象。上一次出现类似的情景还要追溯到152年前的1866年!血月,即血红色的月亮,无论东西方传统文化的预言,都有“血月见,大事出。”有关天相警示人间的说法。都意味着人间隐伏的灾劫。在《圣经新约》中,预言世界末日将至的《启示录》里,“日黑如褐,月赤如血”就是末日降临的最后一个征兆。关于血月的最早记载是《南齐书》的《五行志》中,“明帝永泰元年四月癸亥,月蚀,色赤如血”,这次发生在498年5月18日的血月,被认为预示三日后大司马王敬则的举兵造反。诸如血月预示人间乱相频发,史料多有记载。月亮颜色从血色到蓝色的出现,是否在向人间暗示着将要发生什么?值得深思……。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