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气辞职 园艺工不干了回家当国王

发表:2018-02-04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霸气辞职:园艺工不干了回家当国王!
最霸气辞职:园艺工不干了回家当国王!

大家都幻想过在公司受气时丢下一句“老子不差钱,不干了”后桀骜不逊扬长而去的“豪气万千”画面,但总迫于现实只得忍气吞声。网络上一些霸气辞职信不时上热搜,但这些都不及加拿大一名非洲籍园艺工人,他近日以“回家当国王”为由辞职“称霸武林”,相信没有人的辞职理由比他更“霸气”了。

据悉,这名来自非洲西部国家加纳一个安纳西.阿博阿博(Adansi Aboabo)村庄的男子名为艾里克.摩奴(Eric Manu),他在3年前在博物馆邂逅了一名到当地旅游的加拿大女子,并于2012年追随她搬到了加拿大定居,随后,他与该女子结婚并育有一名孩子,为了生活,他在加拿大卑诗省任职园艺工人

最霸气辞职:园艺工不干了回家当国王!
最霸气辞职:园艺工不干了回家当国王!

正当艾里克.摩奴在加拿大努力的当园艺工养家活口时,他接到了来自遥远家乡加纳的一通电话,得悉部落长老等人一致同意任命他当下一届部落国王。他感到很愕然,更怀疑被开玩笑!但他表示会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兰利市的景观公司老板苏珊·沃森(Susan Watson)谈谈。

据悉,摩奴所属部落奉行母系继承制,其舅舅是前任部落首领,2013年过世了,由于相互竞争的关系,才导致花费了几年的时间才整理出首领的人选:前任部落首领最年长的外甥--摩奴。

摩奴回到他的祖国加纳接受加冕,领导他的阿寒族。
摩奴回到他的祖国加纳接受加冕,领导他的阿寒族。

摩奴表示:他非常喜欢园艺工的工作,因为这给了他能使“大自然更美丽”的机会,所以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他反复思量,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份“新工作”。他说:“这不是一项政治任命,而是世袭,我的祖先和父辈为此奋斗了一生,现在这个重任摆在我面前了。所以,我必须得先有努力的激情。”最后,他决定继承王位。

在32岁的时候,摩奴回到他的祖国加纳领导他的阿寒族,他将在十二月加冕,一月份就正式负责领导西非国家南部的六千人。摩奴表示:“我们部落只有4所公立学校,有些村庄连电脑都没有,有些人甚至还没见过电脑。还有些村庄没有电,没有图书馆。”接任后的他致力改善教育和改变当地人的落后观念。

摩奴用园艺工学到的经验教育他的子民:“生活中没有什么可以不劳而获!”
摩奴用园艺工学到的经验教育他的子民:“生活中没有什么可以不劳而获!”(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摩奴夫妇在园艺景观公司老板苏珊·沃森(Susan Watson)的帮助下,Manus创立了To the Moon and Back基金会,协助他从加拿大带了很多物资回去给民众,用包括电脑,自行车和衣服在内的捐赠物品装满货物集装箱。他甚至在加拿大拍摄了一则耕作的短片,向在加纳向年轻人展示:“金钱不生长在树上”,在西方生活需要辛苦的工作,借此勉励其子民要为生活努力奋斗。

成为首领后的摩奴表示:“我想用我在加拿大学到的东西作为踏脚石,把我的生活带到我的村庄。”他表示自己会利用园艺工学到的经验作为指导:“不怕卷起袖子,沾手帮助他人。”“我想告诉我的子民,在非洲无论你做什么,都要努力做,做好它!生活中没有什么可以不劳而获!”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