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部中弹一度被医院鼓励器捐办后事的女子 奇迹存活还能走路(视频)

守夜祈祷后 脑部中弹患者一路神速康复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8-02-03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脑部中弹一度被医院鼓励器捐办后事的女子奇迹存活还能走路
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现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17年10月1日,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发生一场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9人死亡和至少500多人受伤,许多家庭破碎,更多人面临的是如何康复受伤的身心。在众多的伤者之一,有位名为乔凡娜·卡拉迪拉(Jovanna Calzadillas)的女性,当时不幸脑部中弹情况危急,众多亲友们特别为她守夜祈祷,如今她不仅奇迹般存活下来,恢复进步的情况,让她的主治医师直呼“简直是奇迹”,近日外媒报导,乔凡娜在医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表示自己会更加坚强,并且不会“生活在恐惧之中!”

从医院鼓励器官捐赠到奇迹生存  

当一个枪击手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乡村音乐节上开枪时,三十岁乔凡娜不幸中弹,子弹从头顶贯穿至大脑左侧,造成难以生存的伤害,医师说她恐怕无法活下去,医院的工作人员也希望乔凡娜的丈夫法兰克(Frank)在放弃妻子维持生命医疗时能够捐赠她的器官。

神奇的是,没多久身为盐河警察的法兰克便梦见乔凡娜,梦中妻子拥抱且吻了他,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因此,法兰克决定忽略医师的建议,也打电话给乔凡娜的母亲,告诉她:“我们要让乔凡娜活着,她会没事的。”

显然这个梦境实现了,乔凡娜从10月19日后一直在康复,而且飞快地进步。


受伤初期的乔凡娜还需要仰赖呼吸器生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在感恩节当天,因为乔凡娜的妈妈和表兄弟都分享了童年的记忆,她听到后第一次笑了起来,大家对此吃了一惊。接着,乔凡娜从卧床无法言语,仰赖呼吸器维生到脱离呼吸器,恢复了说话的能力,可以自己吃喝,到现在已经可以在协助下走路。

一般而言,脑损伤的病患重者成为植物人,轻者有语言或身体功能障碍,而乔凡娜在短短的四个月间,飞快地进步,甚至有机会恢复正常生活。

脑部中弹一度被医院鼓励器捐办后事的女子奇迹存活还能走路
乔凡娜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乔凡娜出院前,参加了医院为她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分享她的康复过程,主治医师林德利·布利斯( Lindley Bliss)称乔凡娜治疗过程中的进步“简直是奇迹”,而且是他在医师生涯中见过最深刻的一次!

最后乔凡娜于1月底出院,回到亚利桑那州的家中,她将在未来数月内定期返回医疗院所,继续进行物理治疗,并重新恢复记忆。医师对她恢复的情况感到乐观,认为她可以克服其余的障碍,逐渐恢复到以往正常的生活。

心灵的伤痛与重生后的团圆

法兰克与乔凡娜自高中便在一起交往,结婚六年养育了一双儿女。

而乔凡娜受伤后,已经不记得枪击之夜发生什么事情,丈夫与自己都希望恢复完整的身心功能,因此丈夫最终决定和她分享了在音乐节上发生的一切,并要得知情况的妻子放心,让她知道她是安全的。

法兰克的心愿是很平淡的幸福,他只想与妻子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就算只是一家人躺在沙发上,或者看看电影。而乔凡娜的梦想就大多了,被记者问到期待的事情,乔凡娜童心未泯的喊道,想去迪士尼乐园!

尽管在受伤前俩口子曾为孩子有所争执,僵持不下,在历劫重生后,为了从创伤中恢复过来,俩人对彼此的爱更深刻了,他们也期待着恢复正常的家庭生活。


乔凡娜如今在协助下已经能站立走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如今乔凡娜的最终目标是“回到原来(未受伤)的情况”,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会放弃家人,也不会放弃自己,她会更坚强,并且不会生活在恐惧之中!

奇迹前的守夜祈祷活动

时间倒转到2017年10月8日,在枪击发生的一周后,曾经有两百五十多人,聚集在乔凡娜的母校海登高中棒球场上,他们围着球场,形成了一颗心型,为乔凡娜点燃蜡烛,为她守夜祈祷,当时电视台对此活动也曾做出特别报导。


枪击发生的一周后,乔凡娜的朋友为她举办守夜祈祷活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乔凡娜的朋友聚集在一块,为她守夜祈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发起活动的津吉·切斯特(Ginger Chester)曾是乔安娜的同学,她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是想借此来表达朋友亲戚对乔安娜的支持,希望她的家人知道他们并不孤单,在这里有很多人支持她,大家都在等她回家。

乔安娜的叔叔托尼·佩雷斯(Tony Perez)对这个活动感到很开心,有那么多人如此友爱,愿意站出来守夜祈祷,并称这种“惊人”的支持活动为“天赐之物”。

托尼希望能“打包”所有人的支持,把它放在乔安娜上,相信这样她便能治愈。

现在看来,当时乔安娜的叔叔托尼的期望真的实现了,众人真挚的祈祷,乔安娜似乎全都收到了,她奇迹般活了下来,又神速地康复。

乔安娜的经历,鼓舞了许多民众,也为拉斯维加斯的枪击案所带来的黑暗,崭露光明与希望。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