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取无辜囚犯器官行业在中国发展迅速(图)

作者:闻天清编译 发表:2018-02-02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1999年以来,中国器官移植行业发展迅速
自1999年以来,中国器官移植行业发展迅速。(图片来源:COHResearch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据在日本举行的有关“停止医疗灭绝”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在中国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台器官移植手术,其中大部分器官是来自法轮功学员。日本政府和医生必须正确面对这个问题。

日本《真自由全球网》(The Libertyweb)报导,1月24日,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马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乔高(David Kilgour)和以色列心脏移植医师拉维(Jacob Lavee)在日本驻外记者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停止医疗灭绝,并公布有关中国器官移植问题10年调研的结果。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塔斯、乔高和拉维播放了一段20分钟视频,题目是“医疗灭绝:中国器官移植行业隐藏的种族灭绝”(Medical Genocide:the hidden genocide in China’s organ transplant industry),同时还有口头评论。

每年多达10万台器官移植手术

在视频中,马塔斯、乔高和来自伦敦的记者古特曼(Ethan Gutmann)于2016年6月出版了他们10年调研结果的书——《血腥摘取/屠杀(更新)》(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An Update)。书中对中国有执照的169家器官移植医院进行了调研统计,结果发现中国每年器官移植手术在6万至10万台之间。而北京政府官方报告称,中国每年只进行1万台器官移植手术。因此,此书的结论是:北京政府在说谎。

如何能做这么多器官移植手术?主要原因是他们不但强行从无辜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而且还从维吾尔族人、西藏人及中国基督徒身上摘取器官。

在新闻发布会上,乔高说:“即使每年器官移植手术是5万台,这也意味着他们每天要杀165人。大多数器官供应者都是无辜的囚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每天被迫工作超过16小时,然后被迫接受器官移植检测,以确定器官是否可以摘取移植。”

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是“按需屠杀”

自从1999年以来,中国器官移植产业发展迅速。在时间方面与北京当局镇压法轮功是一致的,这并非巧合。

1999年,约有1万名法轮功学员试图向北京政府进行上访。由于感到法轮功学员是很大的威胁,共产党从2000年开始加大镇压法轮功的力度,许多法轮功学员在全国各地被抓捕,并关入劳教所。

为应对日益增长的器官捐献需求,北京当局决定通过摘取器官方式来杀死这些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在美国,等候器官捐献的时间长达2年至3年,而在中国则只有1周至2周。甚至某些情况下,可以在数小时内摘取器官。事实的真相是:他们随时准备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

以色列医师拉维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没有人知道何时会死,所以我们不能预先计划器官移植手术。但在中国,他们可以在1周至2周内进行器官移植手术。这是因为他们可以对法轮功学员出具死刑判决书,并在当天摘取器官。因为听说可以在2周内完成手术,我的一名病人去了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

马塔斯说:“在中国,他们进行健康和血液检查,用以制作器官供应者的名单。换句话说,器官供应者在‘等候名单’上。这是一种按需屠杀,当器官需求者出现时,他们就会杀人。中国政府参与其中,甚至还制定了5年计划。事实上,他们甚至制造了‘脑死亡’机器,制造人造脑死亡。”

如何制止中国非法摘取器官

自2000年以来,中国已经进行了100多万台器官移植手术,这种非人的摘取器官行为仍在继续。

拉维说,一些日本病人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手术。“至少有66名日本患者在中国进行了器官移植手术,这是因为日本的医疗保险可以在海外使用。在以色列,器官移植法律已在2008年立法生效,所以以色列人到一个与以色列政治制度相反的国家进行器官移植手术,那么医疗保险不会支付手术费用。因此,以色列去中国做移植手术的患者人数变为零。日本应该建立这样的法规。”

日本医务人员也可以劝患者不要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器官移植行业的暴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