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来美参加女儿毕业典礼 却因霸道被捕(图)

发表:2018-01-30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捕
大妈被捕(示意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1月30日讯】据中文网络媒体《海外同城》1月28日报导,一位中国留学生的父母专程来到美国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来美后他们就暂住在女儿租住的屋主家里。本来不远万里来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是件非常开心的事,而且好心的屋主为了他们一家人的方便,让远道而来的父母与女儿一起住在自己家里。不料这位留学生的母亲非常霸道和野蛮,在暂住的不长时间里,不但用坏了屋主的厨具,还脚踢宠物狗,推倒前来论理的屋主。警察赶到后将霸道的大妈当场逮捕,这位母亲的行为已触犯了美国法律,被控攻击罪……

居住于纽约州的屋主Friday,据她介绍,这名留学生本来是她的朋友,她们一起居住在一起时相处很和谐。当留学生的父母要来美参加她的毕业典礼时,就问Friday可否借住几天?Friday考虑到他们是暂住,为了他们的方便,就答应了下来。那接下来发生的系列冲突,让屋主Friday后悔不已。

某天阿姨(留学生的母亲)要锅煮东西,Friday就将自己喜爱的名贵锅借给阿姨,而且还仔细地教阿姨如何使用,如不能把热锅放到冷水中浸泡等。

没想到阿姨根本没把Friday的吩咐放在心里。当Friday回到房间不久,厨房里的报警器猛响,Friday冲入厨房一看,整个厨房都是烟雾,Friday的锅已经被烧红,Friday没来得及阻止,阿姨就拎起锅往洗碗盆里一扔,开始冲冷水,在哧哧的烟雾中,这个名贵的锅瞬间报废。让Friday心痛不已。

把人家的厨房搞得一团糟不说,名贵锅也报废了。说到赔偿的问题,Friday和留学生朋友说出了锅的具体价格,结果留学生竟然管Friday要小票,Friday生气地说:“不信我就算了,自己去买个新的也行。没想到留学生的母亲一听就不乐意了,说还得计算折旧费。”

屋主Friday眼见朋友的父母蛮不讲理,不好沟通,只好对他们说:我好心让你们住这里,弄坏我的东西也不赔,我担心你们也不会爱惜家里别的东西,很可能会被你们毁坏,你们还是去住酒店吧。屋主的请求让阿姨立马发飙:“你父母就是这样教你的?一言九鼎你懂不懂?你既然答应了我们住进来了,你就不能反悔!做人那能这个样子!你今后要吃大亏的!” “我是为了你好才告诉你这些道理!”大声对Friday吼叫的阿姨就像泼妇骂街似的,完全没有道理可讲,Friday急忙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野蛮踢狗还伤人

没想到阿姨不依不饶,直追进了Friday的房间继续大吵,Friday的狗冲着她狂吠。野蛮的阿姨一脚把不到10磅重的狗踢飞了,Friday心痛地赶紧上去抱狗,并且上前质问,然而毫无理性的阿姨还没等Friday开口,就把上前论理的Friday一把推倒,使Friday撞到了桌子角上受伤。无奈的Friday只好报警救助。阿姨则拿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说警察来了她也不怕,又没证据。还真够不讲理的。幸好Friday的男朋友早先在家里装了俩个摄像头,所有的这一切全都被拍下来了。而且Friday的邻居也表示听到狗的惨叫和阿姨的大骂声,也可以为Friday作证。

蛮横大妈面临2年监禁

及时赶到的警察进行了笔录,验伤,用尺子量了Friday的伤处尺寸。提交了所有证据之后,Friday申请了保护令和限制令。阿姨则被当场逮捕。警察说她将面临(assault charge for sure,probably jailed and fined as well.)被控攻击罪,很可能入狱和罚款。警察跟她女儿说,就算Friday不告她妈妈,她妈也是要上民事法庭,因为她妈妈的行为已构成犯罪,就算受害人Friday说情也没有用。由于阿姨还伤害了Friday和她的宠物狗,律师称将面临最高两年的监禁。

权势或许在中国好使,但在美国不灵。留学生妈妈的蛮横和霸道,最终在女儿大学毕业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导致自己入狱被罚。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