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这个细节”竟可看出人的生育能力!(图)

发表:2018-01-29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上的“这个细节”竟可看出人的生育能力!
手上的“这个细节”不仅可以看出一个人健不健康,还可看出人的生育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指甲底部白白的、像半月一样的痕迹被称为“月牙”。原来月牙不但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身体健不健康,还可以看出生育能力!根据《东森健康云》,中医师周宗翰表示,月牙与肾气强弱及生育能力息息相关。正常来说,月牙应呈奶白色,形状明显,占指甲的1/5。这代表那个人的免疫力、肠胃、血气循环和生育能力较佳。但如果月牙又少又不明显,则代表生育能力较弱。

中医师周宗翰表示,月牙与肾气强弱及生育能力息息相关。
中医师周宗翰表示,月牙与肾气强弱及生育能力息息相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周宗翰指出,月牙的面积会从拇指开始依次递减,健康成年男性的月牙约为0.3公分,而女性和老人会小一点。一个人若营养不良的话,就会几乎看不到月牙,也比较难怀孕。不健康的人,双手指甲呈淡红或淡白色,掌心和脸色也会呈淡白或淡黄,也比较冰凉。

根据现代医学上的统计案例,指甲和月牙的改变,可以反映该人的某些疾病。周宗翰表示,如果指甲变黄的话,有可能是患上甲状腺机能异常;月牙变红紫色,则有机会是心脏循环出现问题;指甲变肥大的杵状指,可能是有慢性心脏病和呼吸道疾病。

健康的指甲,是粉红色的,表面有光泽,代表血液循环和心脏功能都良好。
健康的指甲,是粉红色的,表面有光泽,代表血液循环和心脏功能都良好。(图片来源:Pixabay)

指甲暗淡、没有光泽,或干燥、有死皮,是代表一个人的能量、水份或血液供应不足。如果指甲很苍白的话,就有可能是贫血问题。健康的指甲,是粉红色的,表面有光泽,代表血液循环和心脏功能都良好。但如果发现指甲有明显改变,或异常状况长期存在,就要去多做检查喔!

大家都拥有健康的月牙吗?


手的月牙既然能看出人的生育能力!那么脚又透露了哪些秘密?
手的月牙既然能看出人的生育能力!那么脚又透露了哪些秘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脚又透露了哪些秘密?

真是大开眼界了,手的月牙既然能看出人的生育能力!咱们再来看看脚又透露了哪些秘密?

如果你的脚趾头又瘦又短,脚部整体轮廓也是细又长,那你的身体好像不是很好喔!因为小脚趾是足少肾经的源头,所以小脚趾较粗较厚实的多是肾气足的,而相反就是肾气亏的。

趾甲上面有纵行的纹路:那就说明你的身体极度疲惫,机能及抵抗力已经降低,要注意多休息。

大拇趾趾甲往上翘起:你最近有很严重的视疲劳或是本身有散光、近视。

5个脚趾甲的趾甲都有向上翘起的状态:说明你最近压力大需要及时排解压力。

脚掌的纹路也透露着身体的秘密。
脚掌的纹路也透露着身体的秘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举起你的脚,看看脚掌纹路。纹路很深很明显吗?那表示你有淡淡的忧郁症。

走路的时候,脚掌、脚趾用力不平均,这不是走路的习惯问题,而是你身体隐含着其他疾病。比如脚后跟最先磨损的要注意肝肾问题、小脚趾侧面鞋底磨损严重的话要注意保护心脏、大拇趾内侧有磨损的话要注意预防肝病。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