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中国速瞄】1000元一票?村委换届贿选花千万(组图)

发表:2018-01-25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抄袭行为猖獗
中国抄袭行为猖獗 (图片来源: Fotolia)

【看中国2018年1月25日讯】中国抄袭猖獗 媒体公司赚进数十亿

美国财经频道CNBC报导,随着中国知识产权意识日益增强,相关法律诉讼案件也迅速暴增。其中媒体产业,剽窃行为竟为该行业赚取了数十亿美元。

 

争议历史剧《无问西东》 中国电影票房榜首

美国《洛杉矶时报》报导,虽然历史电影《无问西东》(Forever Young)上周登上中国票房之巅,但内容却引起诸多争议,观众不断批评。有观众说,“电影鼓励我们学习追寻真相的精神,而我们却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规模监控。”

《无问西东》内容引发争议
《无问西东》内容引发争议(网络图片)

 

1000元一票?山西村委换届爆贿选丑闻

日前山西吕梁市交城县奈林村进行换届选举,然而却惊爆贿选丑闻。有网友爆料,参选的4人中,除马守礼情况未明外,王海生(王兴民)、杜永忠及蔚俊生,都花数百万元贿选。有村民透露,蔚俊生选举当天给每名村民500元,翌日又给1000元;桂永忠除给每人500元外,另加油和大米;而王兴民则给每名村民600元;3人合共花费逾千万元。

右图为蔚俊生当选村主任结果
右图为蔚俊生当选村主任结果(网络图片)

 

山东数百大学生被迫实习“做到想死”

“被学校强迫实习了一星期,不止一次有了想死的念头。”有山东聊城大学学生在微博写下“求助信”,透露学校要求数百名大三同学,寒假期间前往江苏的昆山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和苏州佳世达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另一名实习学生表示,“本来在学校说的是一天工作8至10小时,但是到这后大部分一天工作13小时”,网络照片显示,学生正在给流水线上一排黑色平板电视“上螺丝”。曾有学生向校方反映情况,但却换来对方威吓,扬言“不实习无得毕业”。

山东聊城大学学生在微博写“求助信”
山东聊城大学学生在微博写“求助信”(网络图片)

 

中国商界 最关注马云和华为

中央社报导,日本、韩国、中国媒体针对3国商界人士“心中关注的企业家”进行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商界人士最关注的本国企业家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最关注的本国企业是华为和小米。日、韩国家的商界人士认为,美国谷歌(Google)最能带动“第4次工业革命”。中国商业人士眼中,谷歌仅排名第4。

中国商界 最关注马云和华为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

 

广西男持菜刀斩死3人 

广西桂林灌阳县23日发生一起骇人命案,一名男子持菜刀斩死3名民众。现场消息指,该名陆姓疑犯,先持刀斩伤两人,随后又在附近斩伤一人,尚不知其行凶动机。警员赶到现场后,开枪将陆某击中制服,而被斩伤的3人经医生确认后,均伤重死亡。

 

济南客机飞前爆胎 乘客苦等4小时

济南西部航空一架编号PN6364的班机,原定24日上午由山东济南飞往海南三亚,但起飞前突然飞机爆胎,致使乘客被迫滞留在机场超过4小时,乘客对此大为不满,乘客最终于下午1时20分才陆续登机。

济南客机飞前爆胎 乘客苦等4小时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