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示威震撼了玄松月?金正恩肖像被焚(图)

发表:2018-01-23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韓民眾不滿玄松月到訪,在首爾車站焚燒國旗及金正恩肖像。
韩国民众不满玄松月到访,在首尔车站焚烧国旗及金正恩肖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22日讯】2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女友、三池渊乐团团长的玄松月,率领艺术团先遣队察看表演场地及讨论表演等相关事宜。她在重重护卫下,抵达首尔演出场地。但于首尔火车站外,碰到韩国大批保守派人士当着她面大喊反对金正恩口号,且烧掉金正恩大型照片的抗议行动。

玄松月受金正恩钦点,从21日起访问韩国两天,可说引发韩国媒体狂热追逐。她当天赴韩国东部江陵市访视之后,于22日返抵首尔车站。却碰到现场约有150-200的民众示威抗议,诉求反对她的到访,及最近达成的韩朝和解协议。

根据美联社报导指出,这些示威抗议民众呼喊着口号:“平昌冬奥?我们反对金正恩的平壤冬奥。”当玄松月听见后只微微转头,但未有任何反应,仍继续微笑往前走。此时抗议群众与员警发生冲撞推挤的情形,抗议大喊反对金正恩的口号,并怒烧朝鲜国旗和金正恩肖像,员警见状后马上用灭火器扑灭,可是金正恩的下半身已被烧焦。

玄松月这次的行程,是4年来第一位访问韩国的朝鲜官员。另21日平壤也同意韩国在23日派出先遣队赴朝鲜勘查有关设施,准备韩韩滑雪选手在元山的马息岭滑雪场,及二国在金刚山所合办的文化活动等相关事宜。

这次玄松月等人来访,韩方动员了720名警力护送,到访时一反过去常穿军服出访的形象,此次则是穿着毛皮大衣,整个人看起来相当霸气,据悉,她身上的大衣并非便宜兔毛,而是造价不斐的狐狸毛。22日和前天一样,身上穿着皮草大衣,脚则穿浅色丝袜配黑色高跟短靴,由此可看出她的地位已更胜于从前了。

据法新社报导,21、22日二天首尔媒体简直疯狂地直播朝鲜文化代表团的一举一动,不过,韩国网友对玄松月行程大多冰冷看待。甚至还有许多人纷纷指称:“这是平昌冬奥,或是平壤冬奥?”

有一名网友更批指:“我们辛辛苦苦地筹备活动,朝鲜不仅搭上顺风车,还让这个女人像女王出巡般地招摇过市,一副帮了我们大忙似的。”

许多人已开始指控韩国总统文在寅是在迎合朝鲜当局,他长久以来都支持和朝鲜接触,让他们愿意与韩国谈判。

首尔“中央日报”(JoongAng Daily)报导,我们认为文在寅总统力图把平昌冬奥与他的朝鲜半岛和平倡议挂钩在一起,这并没有不妥之处。不过,政府当局必须仔细想一想,为什么此举会造成民怨日益升高呢?

该报在22日刊出的社论亦称,没有任何一个韩国人会相信,政府推动“联合举办”冬奥就可以解决朝鲜核武这个难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