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提告诽谤 教母态度转软:“少说话”(组图)

发表:2018-01-19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志伟提告诽谤教母态度转软:“少说话”
曾志伟记者会后正式提告,教母态度转软:会在律师建议下“少说话”。(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微博撷图)

港星曾志伟17日由儿子曾国祥与大律师陪同,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记者会,驳斥爆料指他在多年前曾“染指女星蓝洁瑛”的报导是不实谣言,并表示将对大陆有“金牌女模教母”之称的韩颖华提告。

曾志伟在记者会上分别以粤语与国语发表声明,严肃否认“染指女星蓝洁瑛”,并表示:“尊重女性是我坚持的原则,我愿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调查,我也坚持用任何法律的手段维护我的声誉。对于韩女士在新浪微博上对我的不实指控,我已经采取了法律行动来起诉她,目前已经在走法律程序”。

曾志伟在记者会上指自己是“网络暴力”造谣的受害者,并透过律师向法院正式提出诉状,指韩颖华今年1月11日在微博发言内容涉及毁谤,“言论传遍世界影响声誉”,不仅让他名誉受损,还得承受压力及尴尬,要求法庭法院下达禁制令禁止被告再发布或转载相关言论,并要求韩颖华做出赔偿及道歉。

曾志伟提告诽谤教母态度转软:“少说话”
韩颖华之后态度转趋低调发文透露:会在律师建议下“少说话”,交由法律裁定真相。

曾志伟的律师更提出警告表示:如有人转载任何诽谤曾的文字或讯息,“都可能有民事法律责任”。记者会结束后,有网友在韩颖华的个人微博帐号“韩姨在此”留言表示:老太太,人家曾志伟下午4点半开记者会澄清了,看起来你真的是冤枉他了。而韩颖华方面第一时间炮火猛烈回应“澄清是他的事,关我啥事?”“坐等”,次日态度转趋低调发文透露,会在律师建议下“少说话”,交由法律裁定真相。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