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金球奖演讲引发入主白宫猜测?(组图)

发表:2018-01-09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普拉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奥普拉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在金球奖(Golden Globes)颁奖晚会上,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并发表演讲,NBC推特甚至发文称奥普拉是未来的美国总统,引发对其2020年参选美国总统的猜测。

美国《国会山》(The Hill)1月8日报导,在金球奖颁奖晚会上,奥普拉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塞西尔・德米勒奖(Cecil B.DeMille Award),与许多其他名人发表反对性骚扰声明一样,奥普拉向新闻界和性骚扰受害者表达了她的敬意。

奥普拉说:“我希望所有观看颁奖晚会的女孩们明白一点:新的一天即将到来。当这新的一天终于来临时,将是因为有许多伟大的女性,其中许多人今晚坐在这个房间里,以及许多了不起的男性努力奋斗,来确保自己成为能带领我们前往一个再也没有人必须说出‘我也是’(Me Too)的时代。”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尽管奥普拉否认自己准备竞选美国总统,但猜测已经开始了。在接受《洛杉矶时报》(The Los Angeles Times)采访时,奥普拉过去数十年的合伙人斯特曼・格雷厄姆(Stedman Graham)表示,奥普拉参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格雷厄姆说:“这取决于民意支持,(如果民意支持率高)她绝对会这样做的。”

美国NBC主要的推特账户都发文称赞奥普拉,称她是“我们未来的总统”。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1月8日报导,经过核实,NBC推特账户的确在1月7日晚上发文宣称奥普拉是美国下任总统。对此,NBC在1月8日发表声明,将其推特不专业宣传行为归咎于“第三方”。

NBC推文称,周日的一篇有关金球奖和奥普拉的推文是由该公司(NBC Entertainment)第三方代理机构发表的,这是一个玩笑,并不代表一个政治声明,NBC已经删除了这篇推文。

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新闻学教授路易斯・博因顿(Lois Boynton)认为,无论NBC的推文意图是什么,都对新闻媒体的声誉不利,特别是那些已经不信任新闻媒体的民众。

媒体分析人士杰弗里・麦考尔(Jeffrey McCall)表示,NBC推文现在称“我们”未来总统,这是非常冒失的行为,也表明NBC很少考虑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者。

截至1月8日上午,NBC这篇推文已经被转推超过5000次,并约有2万次点赞,但并非所有的留言支持NBC推文。有网友对评论回复写道:“你的偏见是荒谬的。你只是证明了总统的观点,并火上浇油。”

一名网友留言称:“这种偏见是荒谬的,也是我从不看NBC的原因。”有数十人回应,其中有人以奥普拉亲吻深陷性丑闻的电影大亨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照片作为回复。

奥普拉与温斯坦
奥普拉与温斯坦(图片来源:推特@Fuctupmind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