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为争做同乡会主席打起来 副主席被打成脑震荡(图)

发表:2018-01-04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月4日讯】美国最多的就是会长,什么就是同乡会、这会、那会,都是长,说天上掉两块砖头能砸死一对会长,可见在美国会长有多么的多。日前传出美国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施广义,在纽约曼哈顿华埠某办公室内与人交谈时,被打成了脑震荡!他认为自己被打和目前其所在同乡会正闹主席之争有关联。

据华人生活网报道,2017年12月30日傍晚,美国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施广义在曼哈顿华埠某办公室内与人交谈时,遭到冲进屋内两名男子的殴打,他当场报警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被医生诊断为脑震荡。而他认为自己被打和目前其所在同乡会正闹主席之争有关联。

据美国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施广义31日讲述,在30日傍晚6时左右,他和福建同乡会现任主席陈学顺、竞选下一届主席的陈学端以及其他侨团几名负责人,正在位于曼哈顿华埠东百老汇街的永喜大厦3楼的一个朋友办公室内聊天,突然冲进来两个人直奔他而去,而该二人他均认识。

据施广义说,冲进屋内的其中一人抓起他,将他的脑袋多次撞向墙面,然后又殴打他的背部。因事发突然,在场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打人者逃离现场。受伤的他很快报了警。五分局警员到场,将他送到下城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诊断他脑震荡。

华人为争做同乡会主席打起来副主席被打成脑震荡
医院紧急治疗(图片来源:freeimages)

对于自己莫名挨打,施广义认为起因与福建同乡会目前就下届主席选举闹纠纷有直接关联,因为他一直主张新主席的选举应遵循同乡会会章,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由此得罪了某些人。

目前担任美国福建同乡会第74届主席的陈学顺的任期将于2018年到期,围绕下一届主席人选,拥有75年历史的该会近日的确传出纷争。对此,于31日在布碌仑住所门前面对前去理论的施广义时,陈学顺表示打人肯定不对,同时他也强调自己对打人并不知情。

美国福建同乡会
美国福建同乡会(图片来源:LuHungnguong/維基百科)

陈学顺还回忆说,事发时坐在屋内的他正面对着前方,对于背后发生的事情看不见,直到屋内的5、6个人起来劝架,他才知道事情发生。

对于目前围绕同乡会下届主席而产生的风波,陈学顺表示,希望会里各界能团结起来,通过和解来解决。若不行,下一步将把新任主席选举交给常委们处理,以期能尽快解决好。

消息传出后,惹来网民热议:

@星河:“这些什么会的组织背后的内幕,是心知肚明的公开秘密。”

@木公:“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被外人看不起到原因之一。”

@汪志祥:“拿着鸡毛当令箭,好忽悠大陆人!”

@KAREN:“黑社会?”

@魏贞民:“谁当会长谁就是统战对象,就能有红包,你懂的。”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