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州发冬季酷寒警报 美东本周将迎暴雪(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03 0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0州发冬季酷寒警报 美东本周将迎暴雪
一场新的暴风雪正向美国东南方向移动,所到之处将带来大量降雨和降雪。(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本周,一场新的暴风雪正向美国东南方向移动,所到之处将带来大量降雨和降雪。与此同时,东北部将遭受另一场残酷的北极冷空气侵袭。

据ABC新闻报导,周二(1月2日)早上,全美有40个州发出冬季酷寒警报。从中西部到东北部,以及到墨西哥湾沿岸将出现低温天气。

到周三上午,低气压将开始在佛罗里达州东部形成,给佛州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以西地区到乔治亚州南部带来降雨和降雪

风暴系统在向东海岸移动中将迅速加强,从南卡州的查尔斯顿(Charleston)到北卡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将出现降雨、降雪及冻雨。

到周三夜间到周四凌晨,受风暴系统影响,弗吉尼亚州到新泽西州南部将出现降雪。

预计到周四下午,风暴系统将移至长岛以东,华盛顿特区、费城和纽约市的东部地区将出现暴雪。

华盛顿和费城降雪规模可能相对较小,但波士顿地区可能出现超过6英寸降雪,缅因州北部的降雪可能会达到1英尺。

预计美国东部在周五早上还将再一次受北极冷空气侵袭,从中西部到东北部气温恐会降至零下30度。

对东北部来说,最寒冷的一天将会是本周六,纽约州北部风寒效应接近零下50度,从华盛顿特区到波士顿的95号州际公路在零度之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