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军官:百万朝军如匪 可能将朝鲜毁了(图)

发表:2018-01-03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脫北軍官:朝鮮士兵如匪徒,毆打和掠奪平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2日讯】近来频传朝鲜士兵不顾生死越过非军事区逃离,即使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下达格杀令也挡不了。曾是朝鲜军官的脱北者金周镒(Kim Joo-il)透露,虽然朝鲜号称拥百万大军,在世界排名第四,但其部队却充斥着饥饿、恐惧与残酷,时常发生士兵们为了生存而抢夺老百姓的财物,他们无法保护国家,反而可能毁了这个国家。

金周镒接受英国《每日快报》访问时披露,在我从军之前,原以为我住在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但在我从军之后,我才清楚地看清朝鲜军队与社会的真实的一面。

金周镒透露,自小就被朝鲜当局洗脑,从课本上学到的是“朝鲜士兵如何帮助人们”。但他所看到的是,那些士兵可说形同匪徒般,到处殴打及洗劫老百姓们。

他直批,朝鲜士兵几乎被政府弃之不顾了,以致他们皆有营养不良的问题,为了填饱肚子,他们时常在村庄内行抢,甚至还有些人因饥饿而奄奄一息。女性士兵也一样,营养不良的情形十分严重,导致很多人20几岁就出现停经与落发的情况。

当金周镒晋升为较高阶的军官之后,多加了一些津贴与便利条件,能到朝鲜各地旅行。他本以为这仅是他所属单位的个别问题而已,经在各地考察之后,却发现这已是全国性的普遍现象。

他从没见过朝鲜士兵帮助老百姓们,看到的却是他们抢夺老百姓的财物与食物;还有一些更夸张的是,他们甚至会拆除民宅,把可利用的材料拿去盖自己的营房。因朝鲜政府什么都不会提供给他们,以致此他们必须偷民众的。

金周镒在军中服役了8年,也对朝鲜的社会制度感到相当失望,2005年他决定冒死出逃。因当时他的军阶为陆军上尉,若脱逃失败,肯定会被处决的。

金周镒说,他总计花了4天的时间,朝着中朝边界的图们江缓缓前进,但在白天则躲藏起来,在夜间有乌云遮月的时候,才会前行,这样就可避免被卫兵发现,最后终于游过图们江,抵达中国

虽然到了中国,金周镒仍然觉得不安全,因若被中国当局发现,他就只有死路一条。因此他就躲藏在人少的地方,最后再经东南亚辗转至英国。

目前已定居在伦敦的金周镒表示,他虽然逃离出来了,但他的家人和主管皆遭受惩罚。原为将军的哥哥被降级了,且被发配边疆;父母生死不明;他原来单位的将领,亦被调职。

2017年11月13日,朝鲜士兵吴青城在枪林弹雨中冒死穿越韩朝非军事区,向韩国投诚。随后金正恩不仅下令撤换该区的所有警备兵力,更在边境架设重型机关枪,并下令对脱北者一律格杀勿论。但在2017年12月21日,仍有一名朝鲜士兵在当天早上8点04分左右,在浓雾中从非军事区的中西部越境南下,向韩国投诚。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