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世的证据:公元前期的生活(3)

发表:2017-12-30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转世的证据:公元前期的生活3
转世的证据:公元前期的生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理学医生海伦.瓦默巴赫(Helen Wambach)所着的《转世的证据》一书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兴趣,为了满足广大读者的要求,我们选译了此书中一些片段,以飨读者。

来自接受催眠的受测者的一组原始报告,提供公元前年代里过去世的风情:

女性转生女性

地点:亚洲

相貌:粗黑的直发。“很像印第安人的深色皮肤。眼睛下有黑圈。”

衣着:胳膊外露。赤脚。“衣服宽松地围着身体。”

地形场景:阳光明媚、酷热干燥,植被稀少、土地沙化,稻田贫瘠,屋顶巨大、圆形屋门。

饮食与进餐时间:“我们一家人用手或者面包片吃光了无数的****。”

童年生活:“我在一小洼水边的泥巴里玩。我看见自己在玩一个算盘一样的东西,在学算术什么的。”

成年生活:“很少活力、很少干活。”

去世:公元前2083年去世。“很安详――在一棵树下坐着时意识离开了肉身。”宗教的教诲说会有来生的。离开肉身后,“意识起初处于一种十分模糊的状态。”

亲缘:“有个兄弟。”

男性转生女性

地点:巴比伦尼亚―美索不达米亚(西南亚地区)

相貌:在头顶把头发束成小辫辫。

衣着:便鞋,简单的长衣。

地形场景:土坯房子、半沙漠,夏季。

饮食与进餐时间:“枣椰子、芝麻饼、黄瓜、果仁等。”餐具是新烧制的。作牧师的父亲、母亲和兄弟姐妹们,一家人一块吃饭。

童年生活:“在一间大屋子里的织布机上织布。”

成年生活:“17岁嫁给了一个黑黑的卷发男人。与父母同住。拥有大片土地、有运河水灌溉大麦、小麦、枣椰田。成为一个大家庭的母亲,有了孙子。”身体健康、还能干活,希望拥有更大的畜群、更大的田产。

去世:60岁因病去世。全家服丧,而“我的意识想安慰他们。我呆在他们附近、然后丈夫去世。以光速飞向一个新的国度。”去世时间是公元前2060年。

亲缘:……未提及。

(待续)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