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了60年好朋友才知道彼此是亲兄弟(视频)

发表:2017-12-27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了60年好朋友才知道彼此是亲兄弟
当了60年好朋友才知道彼此是亲兄弟。(视频截图)

美国夏威夷两名男子当了60年的好朋友,彼此生日隔15个月,一个不知道父亲是谁,一个被人领养,为了寻找自己的身世,从祖谱与DNA比对网站找寻。最近从DNA发现,他们竟是亲生兄弟,随即向亲朋好友宣布这项惊喜,直呼这是最棒的圣诞礼物。

罗宾逊(Alan Robinson)与麦法兰(Walter Macfarlane)都是在夏威夷出生,在小学6年级时相识,并在檀香山市预备学校一起玩美式足球。

麦法兰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而罗宾逊是被人领养,为了寻找自己的身世

,麦法兰从网络与社群媒体无法找到答案,决定从祖谱与DNA比对网站下手。

麦法兰的女儿辛蒂.麦法兰佛罗雷斯(Cindy Macfarlane-Flores)替父亲研究陆续得到的DNA比对结果。

辛蒂发现与父亲DNA最符合的是一名拥有相同X染色体的人,使用者名称是Robi737,是一名阿罗哈航空公司(Aloha Airlines)机师。

辛蒂说,而罗宾逊的绰号“罗宾”,原来罗宾逊也使用相同网站寻找家人。

事后,他们得知亲生母亲是同一个。麦法兰的激动的说:“这真的很令人震惊。”他们于平安夜前夕的家族派对上,向亲朋好友公布他们是亲生兄弟的关系。

罗宾逊说,根本想像不到,“这种经验实在是难以形容,到现在还是非常激动。我不知道这种感觉多久后才会平复。”

这真的是最棒的圣诞礼物,他们已经打算一起旅行与享受退休生活。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