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抽走妻子坐椅 被控家暴(组图)

发表:2017-12-23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暴
家庭暴力也是违法(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2月23日讯】美国是个人权与法治社会,任何人都不能以任何理由对他人使用暴力,包括对自己的家庭成员。即使是夫妻之间,父母与孩子之间发生暴力事件,施暴的一方即属违法。警察会由此对施暴者进行逮捕和控告。而施暴者也会得到法律上相应的惩罚。

近来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宾臣墟就发生了一起家庭纠纷案,一对华裔夫妇在争吵过程中,这名中年华裔丈夫一时气急,抽走太太坐的椅子,导致女方跌倒摔伤。该男子因此被警方逮捕,被押送监禁,之后在布鲁克林法庭被控多项刑事罪名。

根据警方消息称,这桩由家庭琐事引发的争吵,发生于本月18日晚上8时左右,涉案的是一对家住布鲁克林宾臣墟区的中年华裔夫妇。45岁的吴姓丈夫同太太爆发嘴仗,争吵中丈夫由于太过气愤,失去理智,见太太坐在一张椅子上,怒而出手从背后抽掉椅子,导致太太突然失重,整个人一下跌倒在地,摔伤腰胯等多个部位。

事发后太太受伤报警,辖管宾臣墟的纽约市警62分局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将涉嫌人身伤害的华男丈夫逮捕归案。目前该吴姓华男已被送往布碌仑刑事法庭,被控以攻击、威胁等罪名

警方特别强调称,尽管是夫妻纠纷,丈夫也并没有出手打人,但他抽调太太所坐的椅子,令对方跌倒受伤,行为已经涉嫌家庭暴力,属违法犯罪,要由此承担法律责任。

防家暴
紫色丝带是防止家暴的标志(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纽约市是各国新移民聚集的国际大都会,不管你是来自什么国家,都要遵守美国的法律。家庭暴力也是违法,希望民众能有反家暴意识,不要保持沉默!警方也会严格执法。希望遭受家暴的受害者们能积极联系合作,警方绝不会过问身份问题,也就是只要你在这个国家生活,就会受到这个国家的法律保护。全美国都是一样,如果你正在受到家暴的威胁,可随时向当地警方求助,美国警察绝不会坐视不管。每年的10月份是防家暴月,在这个月中,全美各地都会举行各种防止家庭暴力事件的活动,旨在鼓励遭受家暴的受害者们不要保持沉默,勇敢走出家庭暴力的阴影。因为你的哑忍,不会让施暴者就此收手,反而是纵容犯罪。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