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想要10层楼停车场 他花一个月做出了(组图)

发表:2017-12-2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位爸爸用纸板DIY停车场给儿子停放玩具车。
有一位爸爸用纸板DIY停车场给儿子停放玩具车。

有一位爸爸用纸板DIY停车场给儿子停放玩具车。有天儿子对他说:“爸爸我的车车都没有停车场可以停车”……

于是两层楼高的停车场一代诞生了!

这是第一代停车场。
这是第一代停车场。

等到孩子玩了几个月之后,又对他说停车场不够大,车子已经放不下了,就在他告诉孩子不如把车玩具收进箱子时,机灵的孩子回:“爸爸你再做一个大一点的停车场!”

于是为了应急,这位网友爸爸又做出一个五层楼的停车场二代目。

第二代出现,孩子还是嫌不够放。
第二代出现,过阵子孩子还是嫌不够放。

当下孩子满心欢喜地收下了,以为这事就这样结束,结果隔天接孩子的时候听到老师说孩子分享时的话:“可是爸爸忘记画停车格也没有栅栏,这样车车都没办法停好”、“爸爸我说的是十层楼的停车场啦!”

第二代出现,过阵子还是放不了孩子所有的玩具车。

只好跟孩子商量要给爸爸一点时间啊,爸爸也要上班的!接着三不五时就被催促着,接下来的一个月超强老爸就出现啦!边制作边修改完成了超厉害停车塔!作者强调,“除了要完成孩子的梦想外,最主要还是要灌输他‘回收再利用’的观念,以及‘珍惜事物’的心。”

第五代的是十层楼停车场。
第五代的是十层楼停车场。

有不少网友看到作品后都留言表示赞叹:“为人父真的不容易!”、“看到孩子的笑就很值得”、“这个老爸绝对是高手”、“老爸是不是建筑科的?太专业了吧”、“这个应该可以再盖个停机坪”、“圆了儿子的梦,就是圆了自己的梦。”

这个爸爸太强,孩子乐不可支。
这个爸爸太强,孩子乐不可支。(以上图片来源皆为卡提诺)

拥有三个儿子的影星林志颖也经常会在微博上分享三个儿子的日常互动,好几次都晒出孩子们把纸箱当玩具的照片,并配文:宝在纸箱里还能彼此玩得这么开心,笑一个给爸比看,眯眯眼怎么眯?看着他们一天一天的成长,天真的笑容,看了每天都是好心情!

林志颖分享了三个儿子玩纸箱游戏的互动。
林志颖分享了三个儿子玩纸箱游戏的互动。

更早之前林志颖就分享过双胞胎兄弟Jenson和Kyson把纸箱子当作山洞钻来钻去的,Kimi哥哥也曾加入加入到钻山洞的游戏中,看来纸箱玩具对孩子们的吸引力还是蛮大的。

林志颖就分享过三个儿子把纸箱子当作山洞钻来钻去的温馨照片。
林志颖就分享过三个儿子把纸箱子当作山洞钻来钻去的温馨照片。

林志颖也运用纸箱替三个儿子打造的游戏空间。
林志颖也运用纸箱替三个儿子打造的游戏空间。(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相信爸爸妈妈们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对于小朋友来说,有时候明明家里面的玩具已经堆成了山,但是他们却经常对纸箱、矿泉水瓶、塑料袋等这些看似是废品的东西着迷,有些爸爸妈妈们表示很无奈,但也有一些心灵手巧的爸爸妈妈却能善加利用家里面随处可见的废品为孩子打造出一些孩子们爱不释手的玩具,真的是非常值得我们称赞与学习的!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卡提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