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迪士尼工作 得先遵守这些规则(图)

发表:2017-12-1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在迪士尼这样的梦幻地工作,其实规定很多。
想在迪士尼这样的梦幻地工作,其实规定很多。(图片来源:Pixabay)

想在迪士尼这样的梦幻地工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由于面对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因此迪士尼乐园的每个员工都必须接受专业且严格的训练,除了对于服装和礼仪的要求外,迪士尼员工还得遵守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工作条件呢?

1、 员工不能用“一根手指”指东西

事实上在许多国家的文化中,用一根手指指东西本来就很不礼貌,加上迪士尼创办人华特迪士尼也不喜欢用一根手指指东西,所以才会要求员工要注意,因此迪士尼在对员工训练时会特别要求他们用两根手指指东西,或是用笔直的手掌。

2、员工的字典里没有“我不知道”

不管游客问什么五花八门的问题,迪士尼的员工绝不能回答“我不知道”,任何疑难杂症都必须要回答或找到解决改进的办法。
 
3、员工要随时保持最佳状态


迪士尼乐园里绝对看不到员工们面露疲态或是任何负面情绪的模样。员工们必须保持活力与欢快的精神,穿梭在迪士尼乐园,甚至连手机都不能带在身上喔。
 
4、严格要求服装仪容

迪士尼员工除了要面带笑容外更不能有任何刺青且不能涂指甲油或是留指甲,男员工也不能蓄胡、留鬓角,如果有戴眼镜或是太阳眼镜的员工,眼镜也必须是中规中矩的造型。而女性员工的头发必须整齐的披散在耳后或是绑起来。
 
5、演员必须真实地活在虚拟迪士尼童话之中


当员工乔装成迪士尼人物时就必须完全融入在卡通动画的脚色之中,完全不知道“迪士尼宇宙”以外的事情,像是梦工厂中的史瑞克或是宫崎骏动画里的龙猫、他们绝对没听过!
 
6、对演员的身高限制

迪士尼的公主是许多人羡慕的对象,但是想当公主其实不容易,每位公主的身高必须在162-174公分之间,如果是迪士尼小孩子的角色,身高则须在153-156公分之间,相当严格。
 
7、迪士尼演员们工作时必须隐藏自己的所有情绪反应

经过专业训练的演员,当他们扮演这些角色时已经被训练到:“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维持这些角色的个性和脾气。”即使是贾斯顿被游客嘲笑肌肉没有用处,也是要用贾斯顿的个性回应,而不是演员私底下的真实反应唷。

8、每个演员的签名笔迹都要一模一样

全年无休的迪士尼,同一个迪士尼人物必须有许多演员轮流扮演,但不管是轮到哪一位演员来诠释同一个角色,他们签名的笔迹一定都会一模一样,非常神奇。

9、演员不能公开自己的演员身分

迪士尼乐园有相当严格的保密规定,演员们不可以在媒体或公开场合分享自己的工作内容,也不可以分享自己工作时的照片,更不可以说自己是扮演哪个人物。

10、迪士尼园区内的专属暗号

如果有游客在乐园里面感到不舒服、呕吐,员工不会用直白的用呕吐来形容,而是别有暗号:“Code V”,更早之前的暗号是“Protein Spill”(蛋白质溢出)。若在园区内看到员工匆匆对着对讲机喊:“Code V、Code V”,就代表有人呕吐。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BUZZBOOKL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