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男人,再好,再爱,也不能嫁!(图)

发表:2017-12-08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之前要睁大眼睛,这五种男人,再好,再爱,再放不下,也要放下,也不能轻易的嫁。
结婚之前要睁大眼睛,这五种男人,再好,再爱,再放不下,也要放下,也不能轻易的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嫁给一个人,就是在千万种不同的生活里选择了其中一种,选对了人,生活再困苦也可以有诗,温暖和彼此的心,选错了人,很难说不会苦一辈子。

所以结婚之前要睁大眼睛,这五种男人,再好,再爱,再放不下,也要放下,也不能轻易的嫁。

1、有暴力倾向的男人,他再爱你也不能嫁

有一种爱它爱的形式很虐心,用近乎十分无理霸道的方式宣告爱的主权,那就是暴力倾向,他会很爱你,但是一旦血液冲向大脑,他也可以很残暴的对你,拳头和恶语相向,都足以让一个女人在婚姻里绝望,一次可以忍,但是暴力就像是出轨,他总还会找到各种控制不住的理由,一次又一次给你伤害,所以,一个有暴力倾向的男人,你再爱,他再爱你,最好都不要嫁。

2、没有上进心的男人,最好不要嫁

有时候我们说,一个男人可以穷,但是你不可以穷很久,房子可以一起买,但是家里的责任也要一起扛,如果一个女人在婚姻里要挑起各种大小事情,而一个男人总是得过且过,不务正业,或者对生活没有任何规划和目标,那女人慢慢会很累,好的婚姻是并驾齐驱的奔跑,拖着一个人跑,终究是跑不远的。

3、不懂得尊重你的男人说爱你都是假的,不嫁也罢

有一种男人总会拿爱你为理由,限制你的自由和追求,不给你追求自己生活的权力,不懂得尊重你的人生目标,不懂得支持你的工作和努力,总是把你的一切都看的很轻,把你的需求不放在心上,他可能会说,你什么都不用管,你只负责照顾好家就好了,最毒的情话是“我养你”,有多少我养你的背后是你一个女人就要有女人的样子,就要在家看孩子做饭,不可以有太多不安份的想法。他们爱的不是你,只是他们自己,所以不懂尊重你想法的男人,并不是很爱你,不嫁也罢。

4、心里没有你的男人,你再爱也千万不要嫁

如今社会上不再是爱情就必须男人追女人,有很多女人会为了自己的爱情和以后日子的幸福选择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但是如果一个男人明确的不爱你,那么你就是再爱他,想以后通过时间和温暖改变他,都是很愚蠢的,男人爱就是爱,不爱是不会感动的,没有男人疼爱的婚姻是极其冰冷的,他不爱你的婚姻,不可嫁。

5、一开始就认为他配不上你的男人,最好不要嫁

有人说,面包我可以自己赚,你给我爱情就好了,这句话让很多女人想通,爱一个人就爱他的人,不去计较他的条件和能力,女人独立是正确的,但是女强男弱的婚姻最好还是三思而后行,如果男人在和你在一起时总是认为他比你差很多,你的不在意,或者包容都不会让他变得自信,他只会觉得你那是在迁就他,让他的自尊心更加受挫,结婚之后这样的感觉就会成为一颗定时炸弹,在某个你不小心说了他能力不强的时候爆发,觉得你是瞧不起他。

爱一个人最好的结局当然是十指紧扣,能好好的走进婚姻,过好日子,相伴相扶,但是婚姻不是儿戏,也不是选错了就很容易能够更换,所以,在结婚之前,有些事情不得不想想,有些人不得不放下。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