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总统主持P-3C成军典礼 为国军加油(视频)

发表:2017-12-01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1日讯】蔡英文总统今(1)日上午前往屏东主持“P-3C型机成军暨S-2T型机除役及飞行部队番号更衔典礼”,为所有替国家奉献打拚的国军弟兄姐妹及官士兵同仁打气,并宣示政府力挺国军、力挺国防自主的决心。

总统抵达后,首先至典礼现场宣达命令并亲自授旗、授印,随后在国防部长冯世宽陪同下,校阅空军分列式及地面部队。

总统致词内容为:

今天是一个光荣感动的时刻。战功彪炳,曾努力为台海反潜作战做出重要贡献的S-2T型机,就要卸下重任,光荣除役。

同时,我们的P-3C型机部队也要正式成军,接下守护海疆的神圣使命。各位是最精锐的侦察部队,国军最锐利的眼睛。你们的高度警觉和坚强战力,就是空军反潜作战最重要的依靠。

在P-3C型机全数完成交机作业之后,国军的战力将更加茁壮,我们会落实“防卫固守,重层吓阻”的战略,反制潜舰威胁,争取制海优势,捍卫国家。

持续强化国军战力,保持足够的国防战力,这是我做为三军统帅,不变的神圣使命。强化战力有很多途径,但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达成国防自主的目标。

当然,走向国防自主的这条路,从来就不是顺风顺水,但中华民国国军向来不怕苦、不怕难。我们面对困难,克服万难,这就是国军本色。

这段时间猎雷舰案的发展,确实让国舰国造的工作,出现短暂的波折。不过,个案的挫折不会改变国防自主的方向。我对国军有信心,我们一定会一起纠正错误,并且从错误中学习宝贵的经验,让国军继续成长茁壮,并为国防自主建立更好的制度与环境。

今天,我要特别藉着这个场合,为所有替国家奉献打拚的国军弟兄姐妹,所有的官士兵同仁们打打气。更要宣示我们力挺国军、力挺国防自主的决心。

国防自主走得稳,国军就强。国军强,中华民国就更强。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只要政府、国军、产业共同投入,国防自主的这条路,一定会走得更顺利。

我们对国防自主的信心,来自脚踏实地的努力。高教机国造就是要复兴台湾航太产业。只要挥汗努力、踏实前进,国防自主一定会成功。目前,高教机国造的进度顺畅,预计能够如期如质,在2020年就会展开首飞的工作。

持续强化国防战力,全年无休保家卫国,这是一棒接一棒,永远不会停下的工作。就像是今天P-3C型机接棒成军,肩负起全天候反潜及侦巡任务一样,我要给各位最大的祝福,“保机任卫,破玄为锋”,国军加油

尚包括国家安全会议副秘书长蔡明彦、参谋总长李喜明、空军司令沈一鸣等亦出席是项活动。

来源:总统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