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Q萌宝宝“寻乳记”(视频)

发表:2017-11-2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爸爸遭非礼却笑翻? Q萌宝宝“寻乳记”!
爸爸遭非礼却笑翻? Q萌宝宝“寻乳记”!

网友Betty Wu在脸书与爆废公社上分享了一则“普遍级”宝宝寻乳的影片,引发网友疯传,Betty提到:有次在上厕所时,意外听到先生的大笑声,出了洗手间竟发现先生遭到宝宝“非礼”,看着他无法招架的神情,与宝宝拚命“寻乳止渴”的Q萌表情成了搞笑的对比,让她忍不住哈哈大笑。

影片中可见:宝宝因为想要“喝捏捏”,所以在爸爸的身上展开“寻乳历程”,未料不管怎么找都没办法找到“目标物”,爸爸还被其突来的“寻乳”行为痒得哈哈大笑!许多网友看完也大赞:“寻乳超可爱”、“果然觅食是天性”、“宝宝森七七表示:为什么找不到我的粮食”。

笑喷!Q萌宝宝“寻乳记”
Q萌的“寻乳”宝宝在爸爸身上遍寻不到“目标物”,都亲到手臂上去了。

网友Betty Wu在贴文中感慨的表示:能够“亲喂母乳”是一件辛苦却又非常幸福的事情,她提到:“喂母乳真的很辛苦,但每次看到宝宝这么努力寻乳的模样,也真的舍不得让他断母奶,因为只有这种时候,他特别需要妈妈;这是唯一爸爸不能做到的事”还鼓励所有的哺乳妈妈“希望可以一起并肩作战下去”。

笑喷!Q萌宝宝“寻乳记”
网友看完后留言:“宝宝寻乳超可爱”、“果然觅食是天性”!(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