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侦知可疑电波 金正恩疑似欲发射飞弹(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28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16:9)
日本共同社今天爆出,日本侦测到可疑电波,金正恩很有可能正在准备发射弹道飞弹。(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日本媒体今日引述多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消息报导指出,日本测到最新的电波讯号显示,朝鲜极有可能要准备发射弹道飞弹。

日本共同社报导,日本政府现已加强警戒,不过也有人认为,朝鲜人民军也有可能在进行冬季训练,目前各机构正在进行谨慎地分析。

报导指出,有多名政府相关人士披露,朝鲜极有可能会在几日之内发射核飞弹。但日本方面无法通过卫星锁定飞弹本身与其配套的移动式发射台,因此府方也有观点认为也有可能不是在做导弹发射准备。

韩国《朝鲜日报》曾于9月底报导指出,有多枚飞弹被搬出朝鲜首都平壤郊外的飞弹工厂。10月中旬有报导指出,美方通过卫星侦知,朝鲜平壤附近有三思处地点均有装载弹道飞弹的移动式发射台移动的迹象。

因美国于本月20日再次将朝鲜列为“支持恐怖主义国家”,有分析认为,朝鲜因此采取军事手段挑衅的可能性升高。

9月15日,朝鲜发射中程弹道导弹“火星12”飞越北海道上空之后,至今都没有发射飞弹。外界认为,金正恩这期间的“安静”是因为国际社会连番制裁,朝鲜研究核导的资金链断裂。

此次突然间再次侦测到朝鲜方面的动静,日本防卫省已经在广岛周围4县及北海道函馆市部署“爱国者”地对空拦截飞弹以防备飞弹落下等不测事态,确保日本国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