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爆炸点疑地下管道 目击者揭死伤超过100人(视频/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7-11-26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宁波爆炸点疑地下管道目击者揭死伤超过100人视频/图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浙江宁波26日上午近9时惊传大爆炸,目击者表示现场有多栋建筑物被炸毁,现场被夷为平地,死伤至少超过100人。

现场如废墟 官方避谈最新伤亡人数

11月26日上午8时50分许,浙江宁波江北区庄桥街道李家西路一处待迁区域发生大爆炸,附近居民都感受到强烈震撼。从网传照片及影片可见,爆炸现场冒出蘑菇云,现场有房屋倒塌,犹如一片废墟。多名民众倒卧在瓦砾中,生死不明。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处坑洞,疑为爆炸原点,目前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

央广中国之声消息称,有30余人送医,但当日中午官方消息指爆炸造成2死2重伤;官方下午还召开两次记者会,均未回应事故详情与公布最新伤亡数字,仅提尚有16人留院接受救治,其他轻伤者则自行返家。

记者多次致电宁波江北区庄桥街道办事处查询爆炸原因及伤亡最新情况,但电话无人接听。

爆炸点疑为地下管道 目击者称死伤过百

有目击者对海外《大纪元时报》透露,李家西路附近发生爆炸后,看到消防人员赶赴现场灭火,“救援的人大部份是工地上的人与附近居民,他们把伤员送上救护车,有许多人还用自家的车帮忙运送伤员。”

她说,以前新闻中看到的军人、公安、武警救援,今天早上没看见,“后来各路口都有警察站着,他们不参加救援,只想封锁消息,不让拍照拍视频。”

她还指爆炸范围约有200多米长,爆炸点是从地下爆发,工人和附近居民见状惊慌地四处奔跑。当地人普遍认为是因煤气管道挖破导致爆炸。

消息传出后,许多大陆网友批评官方涉嫌隐瞒伤亡情形,“我以为会说3死10几伤,其中几人重伤,谁知道是2死!天朝啊,有死亡的图片就两个,左边还有一个呢,在另外一个大图能看的到。”

还有网友反馈,他们上传的视频已经遭到删除;有目击网友披露,他发布的内容已被清空,只显示:“还没有发过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