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如何巧购物?血拼前要做这些(图)

发表:2017-11-20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色星期五如何巧购物?血拼前要做这些
黑色星期五购物季来临,不少消费者打算趁机抢购。(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1月20日讯】今年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购物季即将马上来临,各式各样铺天盖地的打折广告宣传,刺激着人们蠢蠢欲动的购物欲。在出发血拼之前,最好留意以下几点建议。

安排好路线 少走弯路

购物季到来之际,提前留意打折信息是必备的功课。在血拼之前,最好事先列一个清单,写下自己需要买什么东西。然后打算好要先去哪家店购物,这样可以直奔目的地,抢占先机。

如果情况允许,可以让家人或朋友陪着一起去,这样大家可以分头行动,抓紧时间抢购心仪物品。

人们需要了解的是,许多商家为了一整天都能吸引到顾客,它们会在晚些时候再发布一些特价商品,因此,要安排好时机。

知名博主福波斯(Tracie Fobes)表示,没有赶上最早开门时抢先购物,不一定遇不到便宜货。消费者要特别留意下午这段时间会不会有新的特价信息发布,说不定在人潮褪去以后,还能捞到些物美价廉的货品。

货比三家 看是否真的实惠

许多人以为黑色星期五或节礼日(Boxing Day)的东西最便宜,所以都等到那一天去抢购。其实有时候并不是这样,在外出购物之前,最好先对比一下价格再行动。

福波斯建议消费者,可以下载一些购物软件程序,如ShopSavvy等,可以对比不同商家之间的价格。

例如有些物品的打折信息写着原价149.99美元,现价89.99美元,表面上看便宜很多,但也许别的商家的物品原价本没有那么高,有的店商品打完折后价格会更低。

黑色星期五之后的网购星期一也可能会有更好的优惠,所以不喜欢排队跟他人挤的消费者,可以先观望一下,再抓住这个网购的机会。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