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行窃球员感谢川普并向中国人民道歉(图)

发表:2017-11-16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推文称,如果他不介入,UCLA三名球员“面临十年监禁!”。
川普推文称,如果他不介入,UCLA三名球员“面临十年监禁!”。(图片来源:川普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16日讯】在川普(特朗普)总统发推提醒后,三名被控在中国行窃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篮球队员星期三公开感谢总统“帮助救我们出来”。球员还因自己的行为向“中国人民”道歉。

球员里安吉洛·鲍尔在记者会上说:“我要感谢川普总统和美国政府的帮助”。他的队友科迪·莱利和贾伦·希尔也感谢川普“帮助救我们出来”。

川普总统星期三早些时候发推,质问这三位大学生球队员是否会感谢他帮忙。川普的推文说,如果没有他的介入,这些球员“面临十年监禁!”。

三名球员被中国释放后,于星期二晚些时候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当时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川普上星期在北京访问时,拜托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亲自插手这个案子。

三名球员被控在杭州的一家路易威登店盗窃墨镜。他们上星期从杭州的酒店被警方带走,后来被放回酒店但不得外出。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棕熊队”与乔治亚州理工学院的“黄夹克队”(又译“黄蜂队”)上星期六在上海举行了“太平洋12校联盟”的本季开场赛,“棕熊队”以63比60险胜。三名涉事球员没有参赛。球队已先于他们返回美国。

18岁的里安吉洛·鲍尔是20岁的美国职业篮球联盟洛杉矶湖人队的新秀明星隆佐•鲍尔的弟弟。里安吉洛·鲍尔出事时,父亲拉瓦尔·鲍尔带着三儿子、16岁的篮球网红拉梅洛·鲍尔也在杭州和上海拍摄真人秀并在上海开店。

里安吉洛·鲍尔在记者会上说,他辜负了自己的家教。他说,他辜负了很多人,为此向家人、教练、队友和大学道歉,并为造成这么多麻烦而向中国人民道歉。他还说,年轻不是做出愚蠢决定的借口,他保证吸取教训。

棕熊队”宣布无限期暂停三人的比赛和训练资格。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