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流行靴款搭配法(组图)

作者:郭洁 发表:2017-11-15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歌手泰勒丝的靴子穿搭
女歌手泰勒丝的靴子穿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看中国合成)

时序又迈入了秋冬,爱美的女性们纷纷将各式靴类从鞋柜中整理出,准备用各式美丽的靴款避寒。那么靴子该如何和身材搭配,如何选择呢?

靴子该如何和身材搭配做选择呢?
靴子该如何和身材搭配做选择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腿型不完美

如果您的腿并不够直,也不够细,请挑选比较窄版、合身的长裤来搭配靴子。男友裤虽然风行有一段时间了,还是有些下半身粗壮的女性喜欢这款裤子,但是男友裤不适合及膝靴,不够纤细的版型会将腿部缺陷曝露。


踝靴。(图片来源:Fotolia)

腿粗或短的话,记得一定要露出脚踝,七八分的裙长便足够,不要再穿更长的裙子,很多女性朋友以为九分的长裙可以将比例拉长,但其实露出纤细脚踝可以调整整个比例的视觉,让整体看起来纤细感加分。

秋冬流行靴款搭配法
女歌手泰勒丝就偏爱这样的搭配法,如此搭配可以露出纤细的脚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O型腿、X型腿

千万别购买贴身款的窄腿靴,您的腿型会相当明显,一览无遗。最好选购带有翻边设计的靴款,廓形的长靴也很适合您。但请注意,O型腿的女性们,不要选择靴子外侧有明显装饰物的款式,如毛球、蝴蝶结系带等等,X型腿的女性则相反,要特别选这样的款式为好。

靴子外侧有明显装饰物的款式较不适合O型腿的女性。
靴子外侧有明显装饰物的款式较不适合O型腿的女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腿部笔直

如果您刚好拥有腿部笔直的基因,没有发达的小腿肌肉,那么可以避开中筒靴,因为靴筒的边刚刚好在小腿肚的下方,这样的高度没有办法凸显您腿部的优点,相反,反而缺点会被放大。

硬挺材质的靴筒适合小腿丰腴的女性。
硬挺材质的靴筒适合小腿丰腴的女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半身多肉

如果您的腿型稍为比较丰腴,或小腿比较粗壮,请务必记得,别再选不够硬挺材质的靴筒了,软质靴筒只适合瘦腿的女性。让靴筒不要贴合自身腿型才是腿型不完美女性穿搭靴子的重点。

稍宽松靴筒的可以为您的腿部做点修饰。
稍宽松靴筒的可以为您的腿部做点修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如果是全腿都比较粗,请避开贴身、窄腿的靴款。细跟也是禁忌,会和您的身型不搭。此外,夸张的款式也不宜,最好选得低调的款式。稍宽松靴筒的可以为您的腿部做点修饰。

 

娇小的女性可以选择高跟靴。
娇小的女性可以选择高跟靴。

身高矮

比较娇小的女性,除了早年很风行的高跟靴以外,现在也有很多内增高的设计,这款内增高的好处是,外面的鞋跟有更多的变化。有的女性不习惯太细的跟,所以很多内增高的靴子,外面的设计类似于平底,穿起来比高跟靴款,也比较利于行走。

素色的靴子更可以凸显衣服的风采。
素色的靴子更可以凸显衣服的风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搭配

如果您喜欢印花的裤款,请记得不要再抢走印花的风采,素色的短筒靴可以有辅助的效果。

穿着靴子,尽量避免选穿宽松款或喇叭款的牛仔裤,您的脚踝在这时被裤款遮住了,也会显得臃肿。

如果想要体现庄重、优雅,那么铅笔裙会是您的好选择,及膝靴这时的即时加入,会成为您职场女性的好搭档。


选择筒靴,记得筒宽要稍松为好。(图片来源:Fotolia)

过膝靴选得不好、搭配得不好,也是很容易看得出NG感。推荐选择筒宽较大的长靴,不把腿包得太紧,稍稍有些宽松感,上头便可以任意搭配,比如遮得住宽大下盘的长版毛衣,把不理想的部位都包覆起来,剩下部分的大腿和及膝靴,这类的穿搭,相信各类女性的身材都可以轻松驾驭。

另外,也有女性喜欢以冬日很受欢迎的假皮草、皮裘等单品来做搭配各种靴款,除了保暖度有一定保证外,华丽丽的外型也很时尚,膨、松、软的皮裘看起来贵气十足,如果不想要整件都是毛绒,那么也可以选择局部,比如帽缘、领缘部分等局部皮草装饰,这样的华丽元素带进穿搭,裤或裙、长短靴都适宜。

秋冬流行靴款搭配法
靴子搭配好可以让整体看起来纤细感加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韩国这两年出了很多款膨松羽绒服,那些纤瘦的模特穿起来却也是意外的好看,这类的膨外套和各类长大衣、风衣都很适合搭上短短的踝靴。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