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马云错?双11创纪录 快递面目全非(视频/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7-11-13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是马云错?双11创纪录快递面目全非视频/图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阿里巴巴所属的淘宝天猫购物网,“双11”购物节零时落幕创下1682亿元惊人纪录,但不少买家期待收到货品的同时,却未曾想到快递员疑不满包裹件数太多,于是在送货时狂踢物品泄愤。

江苏盐城11日起流传一段速递员暴力踢飞邮件的视频,使不少民众感到惊讶。视频中可见,两名男子在一部货车的货柜上,用脚将大量邮件踢下车,部分邮件飞出高逾数十厘米。过程中,两名男子还嬉皮笑脸,有人在旁边更大叫“用劲!用劲!”。

有细心网友发现,片中速递员属韵达快递公司员工。对此,涉事韵达快递公司解释,双11当日,由于公司要求员工要在早上7时上班,迟到人员需罚款,因此涉事员才自编、自导、自演这段视频,以示不满。

韵达快递公司还指,这2名员工平时公司表现就不好,如今做出破坏公司名誉行为,“我们肯定要取消两人的承包权”,并追究法律责任。

不少网友留言指,涉事公司过往表现就使人极之不满意;也有人批评涉事员工“工作态度有问题”。

也有网友设身处地说,速递员加班不一定有加班费,但又面对比平日多的邮件,不开心也是人之常情,“双11很辛苦,老板要是给员工几倍辛苦费,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虽然员工这样消极怠工不对,但是老板肯定也有错,自身管理有问题。不要把责任扣在员工身上。”

也有网友回帖说,“老板有问题,老板让加班,你不满找老板,为什么这么对待快递?”

另有网友吐槽说,“我家楼下中通和韵达从来不提,他们远投特别准,尤其是分堆儿,然后你收到快递之后,总有泥土的清香,有时还有狗屎, ……”

中国大陆国家邮政局的数据显示,11日当天,中国大陆主要电商企业产生近8.5亿的快递物流订单,较2016年同期多出29.4%;各快递、邮政处理多达3.31亿件订单,增长31.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