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科学家认为外星人木乃伊是真的(图)

发表:2017-11-13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科学家认为外星人木乃伊是真的
第二名科学家也说,纳兹卡木乃伊实际上可能是外星人。(视频截图)

秘鲁纳兹卡木乃伊从今年6月发布以来争议不断,先是被说成外星人,但在经过分析之后,被认为是人类,然而,一名骨骼专家宣称,这是以前科学未知的独特生物体,现在,第二名科学家也说,纳兹卡木乃伊实际上可能是外星人,或者至少是我们过去未曾遇到过的新物种!

这些遗骸的身体有几处异常,认为他们不是人类。

据说乍看之下,他们看起来像正常的身体,但是当靠近仔细看,会发现有几处异常。头更大,他们的眼睛更宽,没有耳朵,鼻子更小,还有比人类更少的椎骨。

这些遗骸引发了激辩,外星研究者说,这些木乃伊化的遗骸是外星人,但是科学界说,整个事件只不过是一个骗局,木乃伊遗骸是捏造的,根本不是在秘鲁洞穴中发现的,不过,这种评论的是在未经科学家看过和正确分析过这些木乃伊的情况下做出来的。

科学家声称,这些遗骸不是普通的人类。

即便来自墨西哥身兼记者和UFO研究员的杰米.茂森(Jaime Maussan)和他的团队提出证明,认为们在秘鲁洞穴中发现的这些遗骸,但是那些持怀疑态度的科学家仍旧坚持已见,现在不仅有独立的实验室提出分析报告,声称DNA测试结果显示木乃伊不是人类:

现在另有一名科学家出面指称,这些木乃伊遗骸不是骗局。

何塞.贝尼特兹(Jose Benitez)博士是一名法医学博士,他提出了木乃伊遗骸令人震惊的见解,他是第二个赌上自己的工作和声誉在这些木乃伊身上的科学家,因为他说遗骸可能是外星人,或是地球上从来没有见过的新物种,先前的一名骨骼专家艾德森.维万科博士(Edson Vivanco)也有同样的说法:

不过,维万科博士和贝尼特兹博士都是茂森所领导的研究小组成员之一,2015年他们在检查一些人认为可能不是人体图像的照片时,后来竟发现事实上那是一个木乃伊化的孩子。

贝尼特兹博士在接受造访秘鲁的英国UFO学者史蒂夫.梅拉(Steve Mera)访谈时说:

“我发现了很多这个身体完全与众不同的特征。

乍看之下,它看起来像正常的身体,但仔细观察,我们发现每个身体部位都可能找到一些异常,例如,头部较大,眼睛更宽,鼻子更小,没有耳朵,比一般人类更少的椎骨。

骨骼结构不同,它更宽,只有3个手指和3个脚趾,这些是我们能找到的最显著的区别,还有一些如手指关节和指甲床的数量。

覆盖木乃伊遗骸的白色粉尘是一种被称为矽藻土的特殊材料,这种土壤具有独特的来源与不寻常的特点,它干燥、干燥脱水和能保存组织,并具有作为驱虫剂、阻却昆虫的不寻常特点。

有助脱水干燥过程,并促进自然木乃伊化过程。”

不过,在已经发布的一些报导中,DNA测试过程曾经出现不同的结果,一个结果说遗骸100%是人类,但另一个测试结果却是不确定的,因此,对于这些木乃伊是否是人类或外星人,尚存在着许多疑点。

然而,贝尼特斯博士的发现和结论表明,秘鲁发现的遗体不是人类。他说,人们必须面对这样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发现了一种类似于人类的有机生物,但同时又有很大的不同。他最后说,现在应该进一步厘清这些遗骸究竟是什么?以及它们究竟是从何而来?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