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王林 芦溪公安局原副局长获刑(图)

发表:2017-11-12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林
被称为江泽民“国师”的王林取保就医后,于2017年2月10日因病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12日讯】被称为江泽民“国师”的王林已病亡。此前,王林曾被指犯非法拘禁罪、非法持有枪支罪等四大罪被起诉。日前,曾包庇王林持枪的江西省芦溪县前公安局副局长刘志坚终审被判处1年4个月。

2015年7月15日,王林因为卷入他的弟子邹勇被杀一案,在深圳被江西萍乡警方刑事拘留。同年8月20日被正式批捕。2016年11月11日,王林犯有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行贿罪被提起公诉。

据《法制晚报》11月12日报导,2013年8月1日,王林老家的芦溪县公安局对王林非法持有枪支案立案侦查。而刘志坚从2014年1月起开始接触王林的案子。

王林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被警方立案侦查后,2014年4月,刘志坚向王林朋友透露枪支鉴定结果并暗示其转告王林推翻之前供述就能不被追究刑事责任,王林得到消息后找徒弟顶包。

2014年8月,刘志坚将不予立案的结案报告送到王林在深圳的家里让他看。

之后,王林雇凶杀死了举报自己持枪的“徒弟”邹勇

2015年7月15日,王林在深圳被抓捕。没多久,刘志坚也随即被牵出。2015年11月27日,刘志坚被“双规”。

2017年6月2日,刘志坚以徇私枉法罪被判刑1年4个月。判决后刘志坚曾上诉。9月18日,终审维持原判。

而王林于2017年年1月10日被取保候审,2月10日因“患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因其与众多中共高官等关系密切,当时有网民质疑,是否因其知道太多而“被死亡”。

王林为江西萍乡芦溪县人,1995年取得香港居留权。上世纪80年代王林自称是气功师,开始利用气功敛财,此后王林大量结交权贵,与众多中共官员、明星、商界名人来往,扩大其影响力。在他的“王府”里,挂满了王林与贾庆林、吴官正、贾春旺、钱其琛、曾荫权等中共高官的合影。

此前,王林与江泽民的亲妹妹江泽玲夫妇的亲密合照也被大陆微博曝光。

中央社曾引述消息说,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