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被丢进洗衣机洗了45分钟竟还活着(图)

发表:2017-11-12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咪被丢进洗衣机洗了45分钟竟还活着
猫咪被丢进洗衣机和毛巾一起被洗了45分钟。(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12日讯】一只名叫Manace的澳洲,今年已经18岁了,它在将近人类90岁高寿的时候经历了一次大难不死,不禁让人想起猫有九条命的传说。

据《微悉尼》日前报道,一位猫主人把一堆毛巾丢进了洗衣机中准备清洗,结果猫咪认为这个地方睡觉挺舒服,就跳到了上面打瞌睡,当它在里面睡得正酣的时候,主人把洗衣机打开了。

结果,猫咪和一整机的毛巾一起被洗了45分钟!洗完后主人才在湿湿的毛巾中发现了她的爱猫,当时Manace已经失去了意识,主人吓坏了,赶紧用吹风机让它暖和一点,并把它送到了兽医院。

因为Manace的年纪很大了,兽医们一开始都认为它经不住这样的折腾,它的脸全部肿了起来,脸上还有伤口,呼吸很急促,肺里也有积水和洗涤剂,眼睛很干。

兽医们用热水瓶、毯子、电热毯和毛巾让它暖和起来。结果不久后,它的情况竟奇迹般地稳定了下来。最后,兽医诊所的Caroline博士表示,虽然这只猫非常冷并且受到了惊吓,但并无大碍。

经过兽医们一天的照顾,现在Manace可以进食并且已经回家了。Caroline博士说:“我非常惊讶,这种情况很罕见。”

据悉,猫进了洗衣机的故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去年被“POSA宠物幸运奖”提名的来自诺丁汉的Bobby,也是在它9个月时被洗衣机洗得奄奄一息。这只调皮鬼经常趁着主人不注意往洗衣机里跑。那次它趁着主人Lisa Keefe转身不注意的空档,钻在了羽绒被底下。

洗衣机开始运行后不久便传来了很大的噪音,Lisa立刻按停了洗衣机,她看到她的爱猫和羽绒被搅在一起,马上抱着Bobby就往医院跑。

赶到医院的时候,它几乎已经接近休克,需要静脉输液治疗。但几个小时之后它就稳定了下来,在经过一夜的观察后,第二天就回家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