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一吃 减肥就破功了(图)

发表:2017-11-12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减肥除了运动外,还要注意饮食。
减肥除了运动外,还要注意饮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减肥是一个讲究方法的运动,除了有效的减脂塑形运动外,还要注意饮食,那么肥胖的人吃什么食物好呢?有哪些饮食禁忌呢?当然很多食物肥胖的女性都可以吃,但是无论吃什么东西都要适量,特别是含脂肪特别多的食物。以下这些食物有很多是含脂肪少且能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可尝试多吃点。

肥胖者适合吃的食物

1、韭菜

含纤维素很多,有通便作用,能排除肠道垃圾。

2、鱼肉

大家都知道女性吃鱼肉有很多好处,鱼肉所含的脂肪都是不饱和脂肪,不易在皮下组织堆积形成脂肪,所以也可以多吃鱼肉。

3、瘦猪肉

蛋白质含量较多,脂肪含量较少,经翻炒或炖煮后脂肪会更少,因此也较适合肥胖女性食用。

4、绿豆芽

含水分较多,易产生饱腹感,被身体吸收后产生热量较少,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积在皮下。

5、黄瓜

含有丙醇醋酸,能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成脂肪。

6、白萝卜

含有芥子油等物质,能促进脂肪类食物更好的进行新陈代谢,防止其在皮下堆积。

肥胖者的饮食禁忌

1、忌吃糖类

肥胖症患者在摄入糖后,易以脂肪的形式积聚于机体内,而不变成糖原积存于肝脏和肌肉内。这是由于糖类在体内能转变为脂肪,故必须限制糖类食物的摄入,这类食物有粳米、面粉、蚕豆、豌豆、甘薯、藕粉、土豆、苹果、桃、梨、香蕉、大枣、蜂蜜、巧克力、炼乳等。此外,一些甜点心、甜面包等也忌多食。

2、忌多吃食盐

盐具有很强的亲水性,每1克盐必须加入110毫升水才能变成生理性水,过多食入盐,能引起口渴和刺激食欲,使身体更加增重,故忌多吃盐。

3、忌吃含嘌呤高的食物

这类食物有动物内脏、豆类、鸡汤、鸭汤、肉汤等,能增进食欲和加强肝、肾、心的中间代谢负担,故忌食用。

4、忌吃脂肪

摄入过多的脂肪,会抑制造血功能,引起患者消化、吸收不良,故每日的摄入量应限制在70克以下,并使动物脂肪和植物脂肪各占一半。

5、忌吃油炸食物

这类食品有油煎馒头,油炸猪排、春卷、油炸鸡等。因其含有较多的脂肪,并能刺激食欲,故忌食用。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