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攀城逃票震惊日网友 陆媒洗白反被酸(图)

发表:2017-11-02 0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妈攀城逃票震惊日网友 陆媒洗白反被酸
中国大妈徒手爬城墙逃票,震惊日本网友。(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17年11月2日讯】日前,日本网民在推特上晒出几张中国大妈攀爬城墙的照片,指这些人为了逃票而爬上长城,陆媒称这是旧闻,照片中不是长城,而是南京中华门城墙,指日本人造谣,但洗白手法连中国网友都看不下去,反批就算不是长城也不能爬啊。

日本网民@peko在推特上晒出相关图片,称这些中国大妈因不想付门票钱而徒手爬上万里长城,惊险有如蜘蛛侠,形容中国大妈的行为宛如漫画《抓狂一族》。

这条推文立即引发广泛关注,已被转发2万余次。许多日本网友留言表示,“为了门票,人命真是不值钱啊”、“太蠢了,掉下去就死掉了啊”。

陆媒《观察者网》随后报导称,该日本网民所发的图片为2011年10月的一则旧闻,图中女子攀爬的并非长城,而是南京中华门城墙,批评日本人造谣。但有大陆网民翻查当时的报导发现,图中女子当年攀爬南京中华门城墙,的确疑似逃票。

大陆网民纷纷批评“不管是不是长城,逃票爬墙是真的吧”、“先不管日本人造谣了,看了照片我也惊呆了啊,这也有人敢爬”、“逃票爬古城墙门和逃票爬长城,在性质上来说有啥区别吗?”

有网民说,这是南京的古城墙,是旧新闻,当时被指大妈用生命在逃票,现在丢人丢到外国了。

还有人搞笑留言“其实这是练习攻城好不”、“初级攀岩罢了”、“日本人,这下你们明白为什么中国是不可战胜的”。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