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希特勒没自杀 二战10年后仍活着?(组图)

发表:2017-10-30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情局解密備忘錄中,附有一張據說是希特勒(右)和同伴的合影。
在中情局解密备忘录中,附有一张据说是希特勒(右)和同伴的合影。(图片来源:美国中情局

【看中国2017年10月29日讯】10月27日,在美国《国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期刊的文章中披露,从中央情报局(CIA)的文件中显示,原先以为凶狠发动纳粹大屠杀的前德国元首希特勒,因觉得大势已去,深怕被逮捕,而于1945年4月30日自杀身亡,尸体也被焚毁。事实上,他却活了下来,且已超过起诉战犯的10年期限。

期刊中的一篇文章指出,希特勒并没有如世人所传闻的以自杀了结自己,而是躲藏起来。CIA释出的文件中叙及:1955年10月3日,有一位代号“犯罪旋律-3”(CIMELODY-3)的干员接获当时住在马拉开波(Maracaibo)的可信线人通报,德国前装甲兵菲利浦(Phillip Citroen)向他告密,声称希特勒仍然还活着。

而这个惊人的情资,是由委内瑞拉卡拉卡斯(Caracas)一名代理情报负责人向上级长官呈报的,这意味着在二战结束10年之后,希特勒尚活得好好的,而且也过了起诉战犯的10年期限。另中情局亦在解密的备忘录中,夹附一张1954年在哥伦比亚拍摄的照片,相片中有一位相貌神似希特勒的人和同伴坐在一起。

CIA解密資料顯示希特勒戰後可能仍活著的證據
CIA解密资料显示希特勒战后可能仍活着的证据。(图片来源:美国中情局解密档案)

一直以来,历史学家深信,在二次世界大战近尾声时,希特勒因害怕被逮捕,而于1945年4月30日自杀身亡了,尸体也被焚毁。但他与情妇伊娃布劳恩(Eva Braun)“自杀”后,遗体却匆匆进行火化,因而引发诸多阴谋论。有许多人认为他们应该逃往阿根廷,但有一位美国国防部消息人士称,希特勒逃至南美的机率仅有5%而已。

有消息人士透露,其实美国与前苏联都曾怀疑过希特勒并没有死,因当时有许多替尸体穿上假军服等情节发生,因此,推测希特勒可能也是借由假死欺骗世人,而却逃亡海外。

“国家利益”是美国一份非常重要的期刊,由智库尼克森中心(Nixon Center)定期出版,时常以现实主义的角度思考美国在国际事务上的角色和利益。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